秋天來囉~~

漸漸的天氣轉涼了~兩個雙胞胎姐姐要早起準備上課也要多添加衣服啦!

大前天和三千金的爸爸去看海角七號,順便就逛了衣服店去幫三千金買秋裝!

她們丫.只要有新衣服穿都開心的不得了!

最近,媽咪我買了個小孩子編髮VCD,仔細的研究其內容!

然後實際的應用在三千金的髮型上~加上自己一點點的創意!

讓我的雙胞胎公主像可愛活潑的小小公主般,整齊漂亮的去上課~

記得靚媽咪國小六年級時,還被老師叫在課堂上站到台前讓同學們看!

老師說~大家都要和我學習,把自己整理的乾乾淨淨的樣子~

這也多虧了我的媽咪~

所以,現在我當媽啦..也要把自己的女兒弄得漂漂亮亮人人誇..^^

 

感覺好像走進電影院的slide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