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請三千金的外公來載我和小俏妞~

因為前一天晚上我家小俏妞因為咳嗽而吐了奶~

整個晚上都沒能好好的睡~所以星期五早上就請外公來載她去看醫生了!

靚媽咪也順便收拾好行李衣服打包~

因為外婆說星期六要帶我們一起上台北看三千金的小舅舅啦~^^

 

看好了醫生拿了藥就帶著小俏妞到我們宜蘭新開幕的新月廣場逛逛走走~

果然一來到這個百貨公司..有來到台北SOGO的氣勢呢~

前面一大排就挺吸引人的..台北才看的到的mister dount~

就已經是車水馬龍的人山人海在排隊買甜甜圈了~靚媽咪沒加入排隊的行列~

和爸比媽咪帶著小俏妞直奔4F的美食區先吃午餐再說~

簡單的吃了個鐵板燒..點的是雞腿和牛肉鐵板燒加上一籠小湯包和雞湯~

三個大人花了438~爸爸直嚷著怎麼那麼貴

不過丫..我幫小俏妞買了一包日本的海苔仙貝餅乾才是貴呢>>180元耶~

可能感冒不舒服的她~都不肯讓外公抱!就是欺負我這個媽咪啦!

後來~還是用揹巾把她揹了起來~讓她邊啃著餅乾邊享受!她也甜甜進入夢鄉啦~

本來想順便逛逛隔壁棟的家樂福..看來是等我家小俏妞感冒痊癒之後再去吧!

或是等領到了消費卷再來好好的促進消費囉..:P

 

星期六睡飽起床後~我們在十點多出發到台北中和~

三千金小舅舅的家~小小的一間公寓舅舅和室友一起住~

恰好室友不在~可惜他們沒口福可以享受到我們帶去的好料理

一鍋牛肉湯~12尾大明蝦 5隻大螃蟹~

加上媽咪的涼拌小黃瓜和花生….

我們連同小舅舅的女友..五個大人..三個小朋友就開起小家庭聚餐啦!

趁著太陽公公肯出來微微笑露露臉~我們告別舅舅後來到了台北縣深坑鄉

來吃臭豆腐~逛著老街~還買了等路黑糖小饅頭” “蕃薯脆餅” “百香果

也吃了一大串燒烤臭豆腐~還遇到了台北縣長周錫偉耶..本人真是又高又帥丫..

哈哈天氣晴朗~能出來走走真不錯..^^

回到宜蘭又是不見太陽了~晚上帶著三千金回外婆家洗個澡吃飽飯~

又忙著打包行李回溫暖可愛的家啦~真的房間小比較溫暖~

還是回到自己家中..寶貝們全擠在一張床溫暖多了~

 

星期天我們母女四人全都一起睡到了九點多呢..

今天早上~靚媽咪就在DIY自組鞋櫃~

整個下午都沒睡的三千金..小俏妞看著電視就倒了!

接著老二倒了~接著老大抱著我時也不支倒床啦..

明天是星期一囉..又是一星期的開始啦

姐姐們加油啦~^^

今天晚上就沒此起彼落的咳嗽聲啦..

寶寶好好眠..快快恢復健康的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