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又是雙胞胎的隔週休!趁著天氣好白天還出著太陽~

三千金的外婆說要帶著我們母女四人一起去頭城公園放風箏!

要帶孩子出去跑跑透透氣~

三千金一看到公園就是欲罷不能了啦!

 

頭城運動公園真的是很棒的”企逃好所在”啦!

有孩子們愛玩的盪秋千、溜滑梯、跳跳馬、搖搖椅、

還有訓練體能的各種平衡木!

還有可以讓小朋友奔跑的大草坪!可以玩堆石頭的石頭區!

加上夏天可以游泳的游泳池和籃球場!

整座公園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

我和雙胞胎給這個公園五星級的特優獎啦!!

所以,這裡就成了我們常來晃的地方~^^

 

帶瓶水和小餅乾~就可以在這裡玩上半天!

我家小俏妞最好笑了啦!剛開始都不敢有所行動~

帶著她爬樓梯溜滑梯..一次兩次!後來她就自己行動了!

我們陪著姐姐們玩平衡木..她們倆一開始也抓不到竅領!

不過孩子們的學習和反應真快!才一下下!

就知道走平衡木要像飛機翼一樣打開雙手來平衡!

 

在公園放風箏~連外公外婆也拉著風箏奔跑起來..企圖想讓風箏飛的更高!

想讓孩子們知道..阿公阿嬤的技術很讚的呢..不過,這天風真的很大..

這些設計不良的風箏們..就是飛不高呢…哈哈…

 

公園活動結束後,我們母女四人加上外婆..三代同堂一起去泡屬於我們女生的家庭湯池~三個小寶貝可是開心極了呢..因為家裡沒那麼大的浴缸..

所以她們玩得超開心..靚媽咪也享受了難得的三人六手的按摩刷背啦!

果真,生女兒比較體貼啦!

 

泡完湯回到外婆家~這三個小鬼都累翻了!東倒西歪的睡著!

只有我家老二不想睡~她還期待著外婆答應她的坐火車行!

晚上也不肯和我們回家~只好把她留下外婆家住啦!

 

星期日外婆一早就帶著她搭火車去宜蘭~去逛傳統市場買衣服給她!

又帶著她去速食店吃漢堡又去逛百貨公司遊樂場..

她真的是太開心了!

直到星期日下午回來還意猶未盡的說著她做了什麼去了哪裡!

我家就老大和老么比較離不開我~我家老二真是獨立只要玩樂不要媽…

和三千金的外婆約定好..我們每隔週休都要去泡湯啦…

在這冷冷的冬天…和三位可愛的公主一起洗香香.真是太棒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