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就接到娘家媽媽的電話~說要帶妞妞去宜蘭運動公園看花燈!

看她能不能因此轉換一下心情,讓她暫時忘記身體的不適和不愉快的心情~

一到了會場~幸好她肯坐在推車上讓媽咪我推她逛花燈~

白天的花燈不及晚上的精彩~但妞妞已經被下了晚上不准出門的禁令~說是神明有交代!

推著妞妞邊看花燈邊注意著她的心情..盡量不要讓她不悅..

可能身體仍然不適,所以妞妞的心情不是很理想...也是小小鬧脾氣哭泣..

但, 大致上都還好..她沒吵著要媽咪我抱..就真是萬幸了!

現在每天晚上,妞妞因為不想被我包尿布睡覺..

變成,有喝牛奶下肚後,我得設定大約一個半小時的手機鬧鐘..叫自己起床抱她去上廁所..

整個晚上幾乎沒睡的注意她的任何狀況~她還是會以為自己在醫院..一有動靜就哭哭的..

不知道是太久沒下床都是我抱她揹她的關係..妞妞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不是很靈敏..

看她這樣真的很令人憂心丫..只期望她能漸漸的好轉.康復..

在心情不美麗的狀態下..眼裡看見的都是令我擔心的妞妞..

花燈很美..但我期待看見的是..健健康康充滿活力和笑容的小俏妞!

我很喜歡這個花燈..像媽媽一樣..永遠呵護著自己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