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帽子皇后!?帽子國王!?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有推薦活動喔~請大家也告訴大家,一起來幫我按推薦貼紙~

全家包鮮料理,需要大家的人氣和推薦喔~感恩啦
既然來到小屋就要記得留下腳印,好讓我可以尋著腳印回訪您的格子喔!

 

好久沒辦活動哩~!!

翻閱著葳葳出生->現在的相片  發現她的帽子還真的不少........

來玩個可愛帽帽競選賽   ccc~  讓我們來選出終極 " 帽帽皇后 " 、 " 帽帽國王 " 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加辦法 :

*只要您家寶貝戴上可愛帽帽便可進行參加 !! 【任何帽帽不拘】 * 1張相片投搞

*以投票方式進行競選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獎品 :

回應、引用】【目錄連結】【訂閱圖】【留言卡】【分隔線】【寶貝小卡】5選1 。

嘖.....! 我只會這些把戲喇   停玩製圖這麼久還是沒長進......QQ!

很想贈整套版型  但我真是沒時間........不好意思捏 QQ::

怪誰 !?  怪葳妞越來越皮讓我時間越來越少... ˋˊ ( 這是牽拖的一套藉口?....)

ps:因為現在的媽咪家版型都已完整不想變更

如得獎媽咪不需要以上獎品

名額將留至第二順位往下推算喲

靚媽咪家的雙胞胎也來參加活動,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