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們這裡的鄰居們丫。。

現在的年青人都向都市發展,婆家這裡都是龜山島移民過來的"原住民"

都是年過半百的阿桑們居多~

嫁過來這裡己經六年多了~純樸的鄉下到處是充滿濃厚人情味~

我想,是沒有什麼所謂鄰居會帶來的困擾~

但是呢~己經生了三千金的我,只要出門遇到鄰居阿桑們,

就會有親切的阿桑關心地問~什麼時候再生一個男孩丫?

這就是我的困擾啦~~~

拜託熱心的阿桑們。。不要再叫我生了啦。。。救命丫。。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包鮮料理"需要您的推薦喔~一天可投一次。

來小屋走走記得留下腳印,好讓我能回訪您的格子喔~

也歡迎訂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