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丫,我家日益長大的小俏妞~

說起話來,愈來愈像個小大人了~上星期全家人和外公外婆的聚餐~

聚餐回到家,我家妞妞居然主動的說"謝謝爺爺載我們回來"

都沒人教她這麼說喔~才三歲三個月的她居然能想到這句話,真不簡單~

 

今天早上,雙胞胎姐姐撿到了妞妞的汽球,

老二大聲的告訴在陽台刷牙的妞妞:妞妞,阿瑄拿妳的汽球~

只聽見我家小俏妞從陽台大聲的發出一句~"好!我馬上來~我來生氣她~"

都快把我笑倒了~

天真天才的小俏妞~真是會見人說人話~嘴巴甜滋滋的,難怪最受寵了~

我家爺爺最愛小俏妞~愛撒嬌的小俏妞是爺爺的小情人喲~

我家雙胞胎老二,都不肯讓我拍她戴太陽眼鏡~

她說戴上那個又不好看~是個愛漂亮怕醜的女生。。

雖然我有拍了一張,但她不太配合又裝傻的表情,為了她的面子問題,就不貼在這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