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的孩子到底該不該上安親班丫???

 

把今天投過票的回應都記錄好囉~可以喘口氣來寫寫心情啦~

因為靚媽咪的每個月的好朋友登門拜訪啦~

所以,整個人是懶懶的~

加上上午就開始感覺到頭開始在痛了~

就陪著小俏妞想說來睡個午覺~

結果,起來之後,頭痛欲裂丫~還請孩子的爸快速的幫我買止痛藥~

幸好,止痛藥是我的救命丹,讓我還可以下樓煮飯和忙三千金~

我家雙胞胎老二發燒了~可能感冒囉~

問她是不是喉嚨痛,就餵她藥水~

 

早早九點多就叫三千金睡覺啦~等到明天,若是老二還有發燒~

我就得搭著雙胞胎的娃娃車,帶老二到市區的衛生所看醫生囉~

希望她沒事才好~

這陣子天氣真多變~一下子白天大太陽~晚上又會覺得涼涼的~

難怪孩子們不容易適應氣候的變化一不注意就感冒了~

加上,我家雙胞胎姐姐們,現在一回到家~就要趕快上樓更衣~

穿上長版薄洋裝,踩上高跟鞋,好像要去開party一樣~

晚上溫度低,可能因此她們就是這樣受到風寒了~

媽咪我就趕緊把衣櫃裡的裙子和薄洋裝收起來~

不然,她們一拉開抽屜看到,就馬上換裝表演~

我也限制她們不准一回家就上樓換衣服,

又不是模特兒~亂拉亂扯一通的~

小小年紀五歲大的小女生,就知道要打扮自己..

看來以後我家這三千金~

肯定是走在時代流行的尖端啦~希望別太誇張就好~

 

 

傾聽靚媽咪的煩惱,給點意見囉~ 

小一的孩子到底該不該上安親班丫???

明年夏天,雙胞胎就要上小一了呢~

媽咪我真是困擾,到底小一要不要讓她們上安親班呢~

昨晚,幼稚園的老師出來招生,來到家裡訪談~

我也問過老師們的意見,因為雙胞胎必須到市區唸小學~

離家裡又一大段路程(現在上幼稚園搭娃娃車就要坐上一個小時車程)~

我問老師可不可以不安親,然後一樣坐她們的娃娃車(因為幼稚園也有安親班)

然後,又想到~她們幼稚園上的是雙語課程,若是沒有繼續再學,那不就快快就忘記了~那現在讀雙語幼稚園不就白花了~

總總原因..又想到,小俏妞若是去上幼稚園了~我可能也得去幫忙先生婆婆的工作了~那是不是讓雙胞胎去上安親班,有人盯功課會比較好呢~但我又不希望大人顧賺錢而乎略孩子的快樂了~才小一就要整天的上課~這樣會快樂嗎??

好多好多問題喔~又想讓姐姐們在三年級之前都自己來帶~

因為我不認為功課要擺第一位,重要的是要教她們的倫理和道德和品性~

那些都是學校和安親學不到的~當然還有我們的親子關係~

孩子們會愈來愈大,待在我們身邊黏的時間會愈來愈少~

內心好掙扎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