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點多,孩子們的外公外婆就到家裡來囉~

為了什麼呢?就是變成三千金的行動美髮車啦~

三千金的外婆可是有考過美髮證照的美髮師喔~

只是現在變成了三千金的專屬設計美髮師啦~

平常外婆也都是染。燙。剪。樣樣都自己來~真是多才多藝的外婆~

今天是妞妞第一次剪頭髮喔~姐姐們己經剪了2~3次囉~

從小到大,雙胞胎的頭髮都是讓外婆剪的呢~

所以靚媽咪都省下了千金們的美髮費啦~

加上,可能有遺傳到外婆的好手藝~我也會常幫三千金們編各種髮型呢~

可愛的她們,都不長肉的,專長"頭髮",所以,頭髮又多又長~

每次洗頭都要吹乾吹很久呢~就決定讓她們短一些些~

好讓身為她們台傭的靚媽咪可以輕鬆一點~

誰先來被剪呢?當然是要按照順序來囉~這是氣質滿分的雙胞胎姐姐芷瑄^^

外婆幫芷瑄剪了個乾淨清爽的學生頭啦~卡哇伊~

接著下來換雙胞胎老二啦~她大小姐都不肯讓靚媽咪拍照啦~

說什麼相機會亮亮的~找藉口不讓我拍她被剪頭髮的模樣~

我和她說那以後妳長大可不要問我怎麼沒拍妳的照片喲~

她說不會啦~這樣子,靚媽咪只好偷偷的拍一張背影啦~呵呵~

換我們家小俏妞啦~她的頭髮也是又多又長呢~

看到姐姐們都變漂亮了,她也開心的說換她剪呢~

大姐還細心的說要幫她綁帶子呢~

第一次被剪髮很配合的小俏妞喲~

還要嘟嘴巴裝可愛一下~

我家妞妞小大人的童言童語又多一則~

晚餐時間,孩子們的大姑姑打電話回來~

我正和大姑姑講電話時,妞妞跑來我面前說~媽咪,我想要尿尿~

孩子的爸說~媽媽在和姑姑講電話,我帶妳去丫~

妞妞居然回答說"女生尿尿,男生不可以進去啦~

真是被妞妞打敗了~還會男女有別呢~真可愛的童言童語~

妞妞童言童語第二則~

話說昨天晚上,三千金的外公打電話來~

媽咪我在廚房裡忙~妞妞就接起電話來~

妞妞:喂~請問你是誰?

妞妞:我是張芷寧~

妞妞:你是葉金樹。

妞妞:不然葉金樹是誰叫的?

後來,今天外公來笑著說~

昨天妞妞叫他葉金樹,外公說不可以叫阿公葉金樹,

然後妞妞才會回答外公說:不然葉金樹是誰叫的?

今天三千金的外婆問妞妞說:葉金樹是誰叫的?妞妞就回答:是公主阿嬤叫的~

真是反應超快丫。。哈哈

剪好囉~可愛的小俏妞~~~~

謝謝三千金的外婆呢~三千金的公主阿嬤~

互看太可愛了。。來個擁吻和親親啦~

三千金的外公是專屬的司機啦~最愛外公了~

今天還吃到了外婆的好吃春捲。。實在太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