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 端午節踩踩樂小活動 小雯主辦 預告篇 引用篇 報名篇

2009/05/23 01:07


0528 端午節踩踩樂小活動 小雯主辦

這是一個慶祝端午的小活動˙

這是一個小雯主辦的小活動˙

這個小活動有活動遊戲規定˙

請大家照著遊戲規定走˙

請大家照著遊戲規定玩˙

請注意哦˙

我這一次的活動和以前的活動規定不一樣了哦˙

這是小小的活動一個˙

我希望大家玩的開心最重要˙

一個人作業有時候我會亂掉˙

所以有人發現我哪裡錯了˙

請跟我說一下吧˙我會認真聽的哦˙

謝謝大家的配合˙感恩啊˙

☆★☆★☆★☆★☆★  ˙借我過一下哦˙我是分格線啦˙  ☆★☆★☆★☆★☆★

 

活動主辦單位 : 小雯的小小世界

活動主辦人物 : 我是小雯

活動遊戲時間 : 2009/05/25  星期一   凌晨00:00遊戲開始

活動結束日期 : 2009/05/29  星期五    晚上24:00遊戲結束

活動遊戲天數 : 從活動開始到活動結束天數是 五 天˙如果獎品提早踩完遊戲就會提早結束˙

 

☆★☆★☆★☆★☆★  ˙借我過一下哦˙我是分格線啦˙  ☆★☆★☆★☆★☆★

 

活動遊戲方式 :

1 --- 進入小雯ㄉ小小世界(我的部落格) 在把統計資料全部複製下來回應我到文章

2 --- 對獎方式要看統計資料中的累計人數的後面三碼就是中獎號碼˙

3 --- 對獎號碼開出了˙8 組˙號碼在下面˙

4 --- 小活動一場˙如果同一個人踩中兩個獎品的時候˙可以選擇兩種獎品哦˙三種可以選擇三種˙

5 --- 有踩中的人可以先選擇獎品一個˙如同一個獎品有兩個人選擇由第一個回應我的人領取˙

6 ---  活動完全免費˙主辦人小雯有隨時變更調整遊戲規則及獎品內容的權利˙

 

☆★☆★☆★☆★☆★  ˙借我過一下哦˙我是分格線啦˙  ☆★☆★☆★☆★☆★

 

活動回應規定 :  

1 --- 活動中的每天我都發表一篇新的文章˙回應我時請回應到我的最新文章˙

2 ---  回應請用公開方式回應˙隱藏方式回應的人踩中不算哦˙有事情問我可以隱藏哦˙

 

☆★☆★☆★☆★☆★  ˙借我過一下哦˙我是分格線啦˙  ☆★☆★☆★☆★☆★

 

活動引用規定 :

1 --- 活動每一天都會發表一篇新的文章˙文章可以不用每一篇都引用哦˙

2 --- 引用原因是要跟我報名啦˙所以引用第一篇就好了˙ (  請引用 預告篇  報名篇 )

3 --- 活動遊戲中想要在參加的朋友的可以在參加˙但是請先引用哦˙(請引用 預告篇 報名篇 )

 

☆★☆★☆★☆★☆★  ˙借我過一下哦˙我是分格線啦˙  ☆★☆★☆★☆★☆★

 

活動報名方式 :

要報名的人請先引用我這一篇文章˙必須要到我這裡引用哦˙ 

這樣子我才知道妳引用了˙引用完成就代表妳報名完成˙ (請引用 預告篇  報名篇)

 

☆★☆★☆★☆★☆★  ˙借我過一下哦˙我是分格線啦˙  ☆★☆★☆★☆★☆★

 

活動參加資格 :

1 --- 在自己的部落格中發表三篇文章以上的人˙

2 --- 有在我的部落格中˙回應˙引用˙留言˙其中一種三次以上˙

3 --- 有訂閱我部落格的人或是有被我訂閱的人˙

4 --- 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有上傳照片十張以上˙

5 --- 必須住在台灣地區˙離島不可以哦˙

※※必須要有其中兩種才可以參加比賽※※

 

☆★☆★☆★☆★☆★  ˙借我過一下哦˙我是分格線啦˙  ☆★☆★☆★☆★☆★

 

活動對講號碼如下 :

117 ------ 小雯得生日

425 ------ 老公的生日

514 ------ 臭妹的生日

803 ------ 臭弟得生日

528 ------ 端午節日子

808 ------ 父親節日子

826 ------ 情人節日子

103 ------ 中秋節日子

 

☆★☆★☆★☆★☆★  ˙借我過一下哦˙我是分格線啦˙  ☆★☆★☆★☆★☆★

獎品如下˙一共有16個獎品˙

01號獎品 : 小朋友的安全玩具一個

02號獎品 : 小朋友的安全玩具一個

03號獎品 : 小朋遊的安全玩具一個

04號獎品 : 小朋友的安全玩具一個

05號獎品 : 手機貼布一包

06號獎品 : 碰在一起會說話的小豬一對

07號獎品 : 摺疊式的扇子兩個

08號獎品 : 摺疊式的扇子兩個

09號獎品 : 橡皮擦兩個

10號獎品 : 紫色多功能造型項鍊一條

11號獎品 : 藍色多功能造型項鍊一條

12號獎品:小惡魔不倒翁印章一個

13號獎品 六入彩色筆一包

14號獎品 小朋友的玩具有聲音的˙

15號獎品 六入彩色筆一包

16號獎品 小朋友的玩具一包

******************************

活動獎品領取方式 :  

踩中獎品的人請用隱藏的方式回應或是留言給我˙

留下資料請給我˙收件人的姓名˙收件人的地址˙收件郵遞區號˙

活動獎品寄出方式 :

我寄出的那一天我會在部落格中發表文章告訴大家˙

所以遊戲結束以後請得獎的人注意我部落格中的文章˙

所有的禮物我都會用平信方式寄出˙我會在同一天一起寄出˙

寄出以後有得獎的人請注意妳家的信箱哦˙在收到獎品以候請告知我一聲˙

請有得獎的人請盡快選獎品˙別讓別人等太久哦˙

特別備註:獎品郵寄遺失或郵寄時損毀速不補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