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需要您的相挺,一起來投票吧~


 

Feel my best-甜蜜幸福的泉源-我的寶貝。

 

什麼是幸福?有大房子住?!有名車開?!有名牌包拿?!

NO~這些都不是我要的幸福。

我的幸福-身邊有我愛的家人,

我們可以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我想,這也許沒什麼大不了~

因為每個當了媽媽的人都會說~

有了自己懷胎十月孕育的孩子之後的那種感覺,

是我生命中的驕傲~Feel my best

 

有了自己的孩子,才知道媽媽的辛苦和偉大。

當懷孕時,難過的整天抱著垃圾桶嘔吐,

還得忍受自己日益圓腫的身型時,

才會知道要當個媽媽要去承受和犠牲這麼多。

 

當手抱孩兒時,得大半夜的起來泡牛奶,

幫小嬰兒換尿布處理排泄物,

才會知道感恩和孝順也為我付出許多愛的媽媽。

 

當孩子生病時,心裡揪成一團的著急和心疼,

巴不得自己能替她們受時,

才會知道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

 

當孩子第一次踏出人生中的第一步第一次開口叫媽媽

第一次畫了一張卡片告訴妳「媽媽我愛妳」~

一切辛苦都會是值得~Feel my best

 

 

 

這一切的一切~真真實實100%的Feel my best!

無法去用金錢買到的真正的幸福感覺和滿分的快樂。

孩子是最大的快樂泉源,因為有了她們,生命更精彩了。

每段可以一起共度的時光,都不容許錯過了!

 

味全生技 Feel My Best分享我的故事網站活動

www.wbtc.com.tw/168club/event9805/index.asp

來分享您的Feel My Best 故事吧。

 
我的故事需要您的相挺,一起來投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