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家可愛的三千金。

這陣子常常都黏著媽咪我呢~

晚上睡覺時,老二就會開始哭哭可憐的表情。

告訴我說"為什麼我每天都不可以睡在媽咪旁邊?!"

原因無他。是因為靚媽咪的左右己經有了老大和小俏妞。

老大從出世回到家開始,都一直是和我睡的。

自然就從小黏到大。

老二是小時候晚上都和阿公阿嬤睡,一直到二歲半時,才都和我睡。

妞妞是喝母奶的,所以自然也是和我睡。(超級黏黏蟲)

這陣子,老二都會抱怨為什麼她都不能睡在我的旁邊。

我叫老大讓她睡我旁邊一晚,老大就開始哭哭啼啼的滿腹委屈起來。

我就得把老二抱的緊緊的,然後說她最乖最聽話了。

然後在她的耳邊說:等她們睡著,媽媽再偷偷跑去妳的旁邊和妳睡喔。

她才會甘願的回自己的位置睡覺。

晚上睡覺時,老大會貼心的幫我按摩手臂,幫我抓龍呢~

她就說"媽媽的左手是我的。"

只見我家小俏妞,把兩隻手都拉過去她那邊,

和姐姐嗆聲說"這兩隻手都是我的"。

昨天下午,我問妞妞說"媽媽的手是誰的?"

她說"都是我的!"

我再問她說"那媽咪的腳是誰的?"

她說:"是姐姐的"

我說:"那妳以後不可以坐在我的腳上要抱抱喔~"

她說:"那腳腳也是我的"

我又問她"那什麼是姐姐的?"

她說"媽媽的臉是公家的,姐姐們和我都可以親媽媽"

真的是被黏人的小俏妞打敗囉~

睡覺前一定要喝2罐牛奶的小俏妞。

看到姐姐拿著自己的圖畫在照相,妞妞也馬上去拿一本故事書說要一起照~

姐姐們昨天說要拿紙張畫圖~這張是老大畫的喲~

她自己設計的花朵,很漂亮吧~

這是老二畫的划龍舟喲~兩姐妹真有默契,都畫了彩虹呢~


這個超級黏黏蟲小俏妞~整天黏著我。

這就是三千金最愛的"大紅豆姑丈"啦~

每次聽到姑丈要回來,都興奮的睡不著覺呢~最愛和姑丈一起玩了~


我家的雙胞胎是不是愈大愈有大小姐的模樣了呢~

每天洗澡時,總要先問"今天要穿什麼丫?"

穿制服上幼稚園的那天,下課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上樓變裝。

說要換上漂漂的裙裙,不要穿制服啦~

妞妞小麻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