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靚媽咪娘家媽媽買來幫靚媽咪提前過30歲的生日蛋糕啦~^^

看起來很可口嗎?真的很好吃喔~今天的晚餐就兩塊蛋糕下肚飽啦~

很開心娘家的爸爸媽媽都來幫我過生日,公公婆婆.先生.三千金都聚在一起幫我慶生!

中間有個小插曲,就是我家雙胞胎老二啦~叫她一起來攝影就大哭起來~真是難控制!

等我上傳完成再po上來給大家看喔!

今天下午又收到了格友麻麻寄來的生日禮物..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

(宏運水晶店)可欣媽咪晴晴寶貝

麻麻專程寄生日禮物來給靚媽咪,很漂亮的水晶手鍊喔!真的好感動,謝謝妳,我很喜歡喔!

格子裡的麻麻個個都貼心都是靚媽咪的麻吉好友啦~希望我們的友誼歷久一樣濃喲~^^

祝我生日快樂~吹蠟燭許了個願~願家人和所有的朋友們都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心裡偷偷許了個願~希望纖Q試用文大賽能有好成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