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娘家的麻麻9/10生日當天,

我和爸爸帶著小俏妞和壽星麻麻一起來到了宜蘭久千代吃到飽餐廳囉!

這是第2次來,聽說這間久千代是很多外來客最愛來的餐廳喔!

因為不論是生猛海鮮.精緻美食.美味排餐.精緻可口蛋糕..都任您吃到飽啦!

靚媽咪拍美食的技術還不是很好..所以多多包涵啦~

在用餐的過程中,娘家的麻麻問拔拔:那你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

靚媽咪調皮地說:獻吻獻吻...

結果,麻麻說:那麼噁心還是不要好了!

靚媽咪最愛的麻麻..也最依賴的麻麻..

您要吃到老老老..健健康康.幸福快樂的走下去喔!^^
 

 

 
 

瞧我家小俏妞,光這壺新鮮魚湯<裡頭有菇類.蛤蜊加柴魚片熬製而成>

我家妞妞喝了四壺呢...夠厲害了吧!

精緻蛋糕區,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可口美味..

但小肚子容量有限,還是純欣賞就好

 

小俏妞外拍囉~呵呵...難得她有好心情讓我拍照

不然最近都是:我不要拍照!<閃的遠遠的

<<<<雙胞胎上學囉!>>>

每天靚媽咪都要六點半鬧鐘一響就馬上起床<以前自己當學生上學都還會賴床賴到睡過頭

當了媽媽都絲毫不敢鬆懈..就讓我想起以前總是爸爸飛車把快遲到的我迅速趕在鐘聲響前送達!

靚媽咪高中時的勤和不遲到獎,有一半是爸爸的功勞

前天晚上,我又在電腦前看著網拍回答問題時,

我家老大就開始抱怨了:媽媽每次都看電腦,都不快來陪我們睡!

靚媽咪:好囉~媽咪關掉關掉陪可愛的三個寶貝睡覺啦~

來~大寶貝先來抱抱和親親<老大馬上迅速的移到我身上來抱抱還KISS了一下

再來是二寶貝...<老二也開心害羞的來讓我抱了一下又送上香吻一枚

只見老二剛移開身子~

我家小俏妞就馬上壓到我的身上說:換小寶貝了~~~~~~~~

我家小俏妞是ㄙㄞ ㄋㄞ 丫 寶<台語發音>

靚媽咪今天要開始上社區的拼布班囉~

社區的里長很用心,常會舉辦學習活動!

今年邀請了專業的拼布老師來教大家做拼布呢~

一向手拙的我,不知道會不會讓老師一個頭兩個大..哈哈

不過,又想到要帶三枚鬧鐘去一起上課<有事沒事一直響>就頭暈

姊姊們說要帶學校功課去寫,不知道會不會安靜一點..

加油~期待我的作品吧

左邊是照相總是笑開懷的單純老大CANDY

右邊是好像還沒睡醒的老二AMY<一到放假日都自動自發起床還罵我愛賴床的.

               到了要上課總要三催四請的小妹妹>

加油囉~每天都要充實豐富自己的生活呢~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