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週又開始囉~雙胞胎姊姊們去上課

就只剩下還在睡夢中的小俏妞

我們家小俏妞己經三歲又九個月大囉

不認真去算,日子還過得真快呢~

小俏妞還沒去上幼稚園,打算等農曆過年後再去上課囉!

剛好姊姊們可以陪她半個學期,讓她能快快融入幼稚園的生活

想到妞妞要去上幼稚園囉~這樣家裡就會變得安靜

少了一個小麻雀在一旁吱吱喳喳的,肯定清悠不少

但是又會突然覺得有點空虛起來耶~

中午睡覺時會少一個小肉球可以撒嬌抱抱

但還是要讓她去學習去獨立

妞妞丫~現在就要開始學習喔!

記得要告訴老師妳要上廁所別又尿床囉!

孩子丫~寶貝丫~真的是捨不得呢~

記得,雙胞胎剛去幼稚園,我陪讀了2天

雙胞胎姊姊們花了一個月適應幼稚園生活

到現在她們己經超愛上學的了!

也會學著媽咪我耳提面命的告訴妞妞

一開始上幼稚園會害怕,不過,後來就會喜歡去讀書囉!

我家的三千金,真的長大了!

最近也開始教妞妞認數字1~10

她學得很好很快呢~

看到數字都會唸

1什麼1?鉛筆1

2什麼2?鴨子2

.........

姊姊每次都不等妞妞先回答就搶著說

都讓妞妞氣的直跺腳..這兩個皮姊姊..

 

最會撒嬌的妞妞~是全家人的手心小寶貝~

今天還給靚媽咪一個大號教學

拉著我說要上大號

還和我說

媽咪若是沒有聽到咚咚的聲音,表示我大好了

就可以幫我擦屁股囉~

真是令人發笑的小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