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難以拒絕的是-孩子們單純天真的笑容

自從當了媽咪之後,常常會被調皮搗蛋的孩子氣的吹鬍子瞪眼

不過,真的要對她們發脾氣又看見她們撒嬌可憐的模樣就會一陣心軟

每天晚上,三千金都要和我撒嬌一番才肯乖乖入睡

還要求一定要每日一則故事<還規定不能重複.不能太短>

真的是考倒我這個媽咪呢~

這一天,老大和妞妞在吵架,我說妳們倆個很奇怪那麼愛吵架

老大就說:都是因為媽咪沒事幹嘛多生一個鴨霸妞

我就假裝哭哭的打自己:都是媽咪的錯啦~沒事幹嘛生妳們,害妳們當姊妹來吵架

老大趕緊用手護著我的臉要我不准打自己說媽咪沒錯~連妞妞也說..

都是我們的錯!!!

孩子們丫..妳們就是媽咪的至愛,無法拒絕去愛的寶貝呢~

一定要相親相愛,當個好姊妹喔!

還有個靚媽咪無法拒絕的誘惑...美食啦

冬天到了~吃火鍋的季節來了!

幸好我有祕密武器

與大家分享喔!

點圖可了解並訂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