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1下午四點,天氣晴!

孩子們連放了九天的假,每天我們母女四人都是"晚睡晚起"

睡到日頭曬屁股,早餐午餐一起吃~

愉快的假期總是過的特別的快!趁著太陽公公肯在收假前,露臉向我們招手微笑

又怎麼放過這大好機會,曬曬快發霉了的身軀~

母女四人,於是自行揪團~出發~到附近的公園走走

在那裡跑步.丟丟球~充滿歡樂的笑聲

輪流幫彼此拍了幾張照留念~

我家千金個個是小小攝影師

都愛搶相機拍照~

 

把媽咪我的"素顏"照拍的還不錯吧~^^


妞妞今天2010.2.22第一天上幼稚園

按照以往慣例,媽咪我要奉陪到底

就跟著三千金一起坐上娃娃車,重溫求學快樂時光!

妞妞沒哭~很開心的向家裡的爺爺說再見

因為有我陪著她~當然勇氣十足

在車上,我問她:要媽咪陪妳上幾天課?

她張開一隻手的手掌.比出五根手指頭!

我說:喔~那很棒丫~只要五天妞妞可以自己上課喔

後來見她,趕緊伸出另一隻手:兩隻手張開開的,比出十根手指頭

呵呵..真是...古靈精怪一個

到幼稚園和我說話都用氣音,像是講悄悄話一樣怕人聽見!

說不想上課要去玩溜滑梯~老師還叫班上同事都出動

陪妞妞一起玩~真是窩心!

回家後,她說她會自己和姊姊坐娃娃車不用媽咪陪

真的假的?!結果再和她確認一次..

她還是舉起雙手,說:只要陪這樣就好了~一陣暈....

加油~妞妞~妳最棒~媽咪最愛妳~支持到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