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千金都不用上課~

就都歸我管~白天就吵著要玩老師遊戲

想想~妞妞也要來遊戲中學習一下

姊姊們說早就學會注音符號了~我說因為妞妞沒有學丫

就一起來學,也可以著色做圖卡

後來,就完成了37張注音符號圖卡,我畫她們著色

然後我再用膠帶黏好,圖卡就不怕玩爛或遇水則破啦~

我們還玩了一個小遊戲,由雙胞胎兩個人比賽

先剪刀.石頭.布,贏的人,由我的指示,我唸ㄅ,就要在三秒內,找到放置桌上不按順序排列的圖卡

找到的話就得一分,看遊戲最後,誰拿到最多圖卡就贏了!

這陣子,雙胞胎特愛當老師~^^

而媽咪我是個好學生

麻吉大推薦

今年最開心的~是朋友推薦買了一台全新SONY TX7

電視廣告正夯的全新正品

觸控加繪圖功能還有微笑快門感應

真的很棒呢~雙胞胎就這樣玩翻了~

發覺丫~這台真的是超棒~我選玫瑰紅的喔

下次舊機拍新機,再好好來介紹一下SONY TX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