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媽咪家的小俏妞,己經獨自去上課第三天囉!

昨天上娃娃車,都沒有哭哭,只有在上車前小小聲的和我說:媽咪可不可以陪我去?

我說:妳乖乖的去上課,媽咪和爸爸下課會去接妳

然後她就乖乖上娃娃車,還和我揮手道別呢~

妞妞真的長大了~在學校中午也不用老師餵飯,會自己乖乖拿被子睡午覺!

只是她還不願意到她自己的班級去上課,說要和姊姊們讀同一間教室

老師也會慢慢的引導她去她的教室上課,這是妞妞的過渡時期

這樣子的她,己經算是表現的很好了~想當初,雙胞胎姊姊是哭了整整一個星期

或許是妞妞有兩個姊姊陪吧~加上去幼稚園也玩得很開心,所以比姊姊們更快適應!

今年夏天,姊姊們要上小一囉~又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加油囉~我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