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 媽'這個角色已經屆滿六年囉!!望著自己的孩子在成長,真的覺得好驕傲

當然~我也一直在努力的學習著當好媽咪這個角色~和孩子們一起去成長和學習!

雖然沒有兒子,但我也沒有遺憾~只要是自己的孩子都是寶

辛苦懷胎十月生下來的~都是我的心頭肉常常有人問我~不再生個男孩嗎?

呵呵~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沒聽過嗎?

我己經擁有三個貼心可愛的女兒~這樣就很滿足囉!

雙胞胎己經上幼稚園大班囉~轉眼~今年夏天就是小一新鮮人囉!

妞妞也已經適應了小班的幼稚園生活囉~有兩個姊姊的陪伴,讓她勇敢的跨出去囉!

不是我在吹牛~我家的三千金,在學校是人人誇呢~

只是有時候調皮搗蛋不聽我這個媽咪的話..

老師比較”威武 ”啦

每天,她們下課回來~就是拉著媽咪我陪她們玩

玩老師遊戲.玩說笑話比賽.玩芭比娃娃...

每天睡前,都要來個熱情的抱抱和親親~很羨慕吧~有三位小美女的抱抱和親親

陪孩子玩真的很快樂~可以看見她們天真的笑容~

我想,每個當爸爸媽媽的~都能夠感受到您陪伴孩子的用心換來的是無價的幸福

最近,每天晚上,我們都要坐太空梭到外太空去探險喔!

想一起加入嗎?

因為,老大和妞妞總是不讓老二睡我旁邊

每天晚上老二總是要哭哭說每天都不能睡在媽咪旁邊

畫蘋果樹獎勵的己經沒有效用~就想到了這個遊戲

每個人都要在自己的位置上躺好先

躺好後,要大聲的說: 我準備好了~繫上安全帶,準備出發囉!

媽咪我會和她們說:那現在要閉上眼睛,太空梭出發到外太空囉~

她們就會開心的說:出發囉!!

我會模擬太空梭己來到外太空,要她們想像外太空有許多顏色的星星

每顆星星都有一個關卡,回答問題過關就可以得到一顆星星

她們一個接一個,說出想要的星星顏色~然後我再提出一個問題來問她

例:唱出五首歌詞有花的歌?說出你班上女同學的名字?買東西找錢的計算

在孩子的學習範圍內,舉凡生活.認知...都可以問喔~

一個接著一個,闖關得星星,都笑的不亦樂乎~

還說一個人要得到五顆星星才要睡覺~

當然,遊戲結束,大家就會乖乖的閉上眼睛睡覺

很棒吧?要不要一起坐上太空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