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您愛的小手,輕點滑鼠右鍵推一下吧

【歐洲原裝進口,醫藥人員也愛用】
素寶丁綜合維他命來自拜耳醫療保健事業群,歐洲原裝進口高品質綜合維他命,行銷全球超過50年,為歐洲地區最受推薦之綜合維他命。在台灣,亦是眾多醫護人員和藥劑人員愛用的綜合維他命。

【啟動體內原有能量 活力自然湧現】
素寶丁的12種維他命和8種礦物質,是經過特別設計,幫助啟動體內原有從食物中得到的能量,使身體能量更有效地被運用,讓活力自然湧現。

【醫學實驗證實,促進健康】
經臨床實驗證實,素寶丁不僅能啟動體內原有能量,還能增進體能、減低疲累感,提升健康。
 
【含適量脂溶性維他命,不造成負擔】
日常飲食中,若攝取過多的水溶性維他命,身體會自動調節排出;但脂溶性維他命(例如: A/D/E)含量過高時,不但無法代謝,反而會囤積在體內,造成反效果。素寶丁經過精密計算,脂溶性維他命含量符合衛生署建議攝取範圍,不造成任何身體負擔。

【特殊液態軟膠囊,吸收效果好】
素寶丁採用先進科技特殊液態軟膠囊劑型,吞服容易,且營養成分不會被胃酸破壞,吸收效果好。

漸漸的開始覺得自己的體力有差囉~哈~

其實我算是很早結婚生子的,23歲就當了媽媽~第一胎又是雙胞胎

從每天睡到自然醒的大小姐,變成半夜得起床泡牛奶換尿布的媽咪!

原本充足的睡眠,一下子就減少一半~就變成白天也會肚沽,體力完全不勝負荷

自知有小貝比後肯定沒辦法睡飽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的保養身體,才有體力照顧孩子!

我一直有在吃綜合維他命的習慣,來補充體力~這次有機會拿到素寶丁的試吃體驗真的超開心

當了宅媽咪,與外界的聯緊只剩網路~哈哈~ 一得知有綜合維他命可以試吃,開心極了!

三月底~四月初,是我們家的黑暗日!為什麼說是黑暗日呢?因為三位千金都得了腸胃型感冒

症狀有發燒.嘔吐.腹瀉,一個接著一個沒停止,我幫她們請了整整一個星期的假

好好的在家裡養病~晚上深怕孩子們又發高燒,幾乎是整晚沒真正闔上眼,

一顆心揪著懸的高高的沒辦法安穩的入睡~

白天也是因為腸胃型感冒要特別去注意飲食,不然吃了又拉又吐也是白搭~

就這樣整整一個星期,我自己就瘦了將近3公斤~

為了維持好體力不能自己先陣亡,我天天都吃一顆素寶丁~期望它能給我好體力!

整整一盒100顆膠囊,我天天都沒有忘記吃它~

有慢慢的發現身體的狀況變好,每天從早忙到晚一樣精力充沛

孩子們叫我"女超人媽咪",媽咪要做的工作實在太多了~

當了媽才知道當媽的實在太偉大了~


這陣子素寶丁的廣告打很大~連女兒們都會說我媽咪都吃素寶丁變成女超人

素寶丁的營養成份很齊全 內含12種維他命 8種礦物質 足夠補充一天活力囉!

可安心食用的掛保證

服用素寶丁會使尿液呈淺黃色,這是因為含有維他命B2的緣故,對身體無害

更貼心的是糖尿病患者 懷孕或哺乳婦女 低納飲食患者 都可以吃素寶丁



要照顧三千金真的要有相當的體力,陪她們一起成長...

當然健康的身體一定是要靠平日用心的保養喔!

這樣才會健康久久久~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當然每個人的食用狀況和效果不盡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