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家延續了三月底到現在的病毒....
從妞妞開始上幼稚園,抵抗力差感冒~到現在
病毒只有逐漸增強的趨勢,最後,雙胞胎姊姊們也淪陷
連我這個頭好壯壯的媽咪也被病毒攻陷啦........

從4/4要出發去孩子們二姑姑家慶祝新居落成,
當天早上就覺得肚子一陣怪~非常不舒服的狀態下~吐了!
別開心...不是有喜~是有病了啦~~~
想說吃個藥就沒事了~胃痛嘛~
沒想到回到家後,換我家雙胞胎老二吐了.....
才知道事態嚴重囉~是這陣子最流行的"輪狀病毒"
發病時,會嘔吐.拉肚子.發燒~
老二一回到家就吐,當天晚上就起床四次...拉了四次
幸好,隔天附近診所有看診,不然又得千里迢迢的到市區去
看了醫生,掛四個號.我.老大.老二.妞妞
症狀大不相同,我~腹痛想吐;老二~又吐又拉又發燒;老大~咳嗽;妞妞~咳嗽又拉
我的天丫....全都病了...
為娘的我,還是要支持下去....全都倒就我不能倒丫..

我們自行連休四天,可能還會繼續連休吧!
孩子們都恢復健康再去上課囉~^^
而我的ivip課程,就要往後延囉......
當下,健康才是王道丫~
大家一定要勤洗手喔~拒絕病毒上身!打擊壞病菌,還我健康來~~~


小叮嚀
若有發現有嘔吐.拉肚子.發燒等症狀
就是感染到輪狀病毒囉!要快點就醫才不會導致身體脫水喔

回家後,補充身體電解質,可每隔5~10分喝10~20cc舒跑加水1:1的比例
不會嘔吐時,可以吃白吐司.白麵條.白稀飯,避免油膩不好消化食物
多休息,躺著休息可減緩腸子絞動..
勤洗手,調整控制飲食~
身體就會慢慢恢復健康囉~~^^
還是持續嘔吐.拉肚子.發燒
就要住院觀察囉....

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