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日記面膜的完美體驗~

喜歡我的分享就推一推

我的美麗日記5/1>>體驗蘆薈面膜~保濕.潤澤<<

今天是個大晴天,一早就帶著三千金一起去參加未來母校的校慶活動

雖然上了防曬乳液,回家後還是覺得不太安心~幸好~我有了新法寶”美麗日記面膜”

今天曬後的修護就安心交給<蘆薈面膜>,來好好加強保濕,蘆薈對曬後的保濕修護是很棒的呢

我的美麗日記<蘆薈-保濕.潤澤>

來仔細端詳一下美麗日記面膜的說明囉~



在洗完澡後,馬上貼上第一片美麗日記面膜

連我家小俏妞也要來合影一下,殘留在面膜上的精華液,妞妞說不能浪費她要敷一下

質感很細緻超服貼感的面膜,敷在臉上相當的舒服,蘆薈涼涼的氣味讓人覺得很放鬆呢

十五分鐘後,取下美麗日記蘆薈面膜,感覺臉部肌膚都透亮水水的喲~



 

我的美麗日記5/2>>體驗紅酒多酚面膜~白晳.緊實<<

今夜我想喝醉~哈哈~不勝酒量的自己,是滴酒不沾的啦~

今天體驗的是紅酒多酚面膜,洗香香時把它帶進場

於清潔臉部後,撕開紅酒多酚面膜的包裝~敷在臉上那一刻

就嗅到一陣葡萄酒香~淡淡的~真的有點迷暈到~嘻嘻~

紅酒多酚面膜,真的嗅的到酒香~好迷人~

即使是不喝酒的我,也很喜歡這陣酒香~就好像已經啜飲了一杯怡人的好酒

肌膚灌入了紅酒多酚精華液~


我的美麗日記<紅酒多酚-白晳.緊實>

來仔細端詳一下美麗日記面膜的說明囉~




有個女人,差點醉倒在浴室中...

取下面膜後的感覺,白晳緊實~今天與紅酒多酚面膜的美麗日記,成功達到




我的美麗日記5/3>>體驗南法杏桃面膜~深層.潤澤<<

今天依然是美麗心情寫美麗日記

先是幫小朋友洗完澡後,換自己來洗香香呵護自己~

挑了南法杏桃面膜來敷一敷囉~

每一款美麗日記面膜都各有特色~今天敷的這款南法杏桃面膜

帶著淡淡的杏桃水果香氣~敷在臉上心情美麗又芬芳

女人就要這樣好好愛自己~才會愈來愈美麗

我的美麗日記<南法杏桃-深層.潤澤>

來仔細端詳一下美麗日記面膜的說明囉~


我的美麗面膜日記~來到了第3天囉!

每天都會期待與美麗日記面膜來一場約會!

好好的呵護自己愛自己~心情保持美麗

氣色就像戀愛般美麗






我的美麗日記5/4>>體驗黑珍珠面膜~極致.潤白<<


今天依然是個大晴天,非常喜歡晴天喜歡陽光溫暖的出來露露臉

由於家裡事業的關係,先生捕漁抓櫻花蝦,我就得下漁港去幫忙囉!

整整坐了將近快三個小時,怕太陽太溫柔的照耀,防曬乳液先擦了再說

回到家,真的覺得有累到洗個舒服的澡囉~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囉!

慰勞自己最好的就是天天與美麗日記面膜的約會啦~

帶著黑珍珠面膜一起洗香香去今晚體驗的是美麗日記的黑珍珠面膜

愈來愈喜歡敷美麗日記面膜囉~因為它真的超服貼

能讓我敷著它完成許多事也不怕它掉一來,輕薄的面膜緊密的貼於臉部

感覺又細緻又服貼,能讓肌膚吸飽滿滿的精華液喔!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極致.潤白>

來仔細端詳一下美麗日記面膜的說明囉~



取出美麗日記面膜後,袋子裡還是有許多殘留的精華液

我會先將面膜取出敷,袋子裡的精華液就留到洗完澡後擦滿全身

全身就會散發自然的香味,精華液很容易被身體吸收,全身上下都要靚亮透白


已經喜歡上”每日美麗日記面膜約會”的感覺囉~

心情美麗,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好像..也愈來愈美麗

每次敷完臉,三千金就會靠過來摸摸我的臉,說媽咪的臉QQ的喔!

每天敷美麗日記,我的臉也要像寶貝們一樣~QQ嫰嫰的


我的美麗日記5/5>>體驗燕窩面膜~透白.滋養<<


接連幾天的大晴天,白天都要在太陽下忙碌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與美麗日記面膜的約會

今天也要好好的呵護自己的臉囉~晚上還跑去看了一場電影”葉問2”感覺真好!

回到家洗完澡就馬上拿出美麗日記面膜來做美容保養囉!

今天體驗的是”我的美麗日記-燕窩面膜”

真的感覺很頂級呢~一般燕窩是用來喝的美容補給品,現在可以用來敷在臉上

頂級的滋養與呵護,感覺真的是優優優!

快拿出來體驗囉....

我的美麗日記~燕窩面膜..真的透白.滋養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極致.潤白>

來仔細端詳一下美麗日記面膜的說明囉~


一定要好好愛自己喔~每天和我的美麗日記約會

讓自己有戀愛般美麗好氣色

每次敷完臉,雙胞胎姐姐們總會情不自禁地”靠過來”

說媽咪我的臉變得QQ的好好摸,今天母女三人大玩自拍

有沒有發現~靚媽咪的皮膚有光澤..哈哈..我家寶貝最愛親親了呢








我的美麗日記5/6>>體驗保加利亞玫瑰面膜~清透.淨白<<


有了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之後,每天就是最期待與它的約會

很喜歡它每種款式的香味~很舒服的與臉部的親密接觸

很服貼,很舒服

今天體驗的是保加利亞玫瑰面膜

保加利亞玫瑰常被用來做精油.乳液

因為它可以達到放鬆.滋潤的效果,深受大家的喜愛

保加利亞玫瑰面膜,我還是第一次用來敷在臉上,有尊寵的感覺

淡雅的玫瑰清香,讓人感覺放鬆自在~


我的美麗日記<保加利亞玫瑰-清淨.透白>

來仔細端詳一下美麗日記面膜的說明囉~




妞妞說昨天我太晚回來,回到家她已經睡著囉

今天換她和媽咪合拍一張~

她說媽咪的臉亮亮香香的,要給一個親親



全系列”升級”的美麗日記面膜~

每一種都是尊寵的舒服感受~您也記得來體驗看看喔~

給您幸福戀愛般的好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