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慣自己的布丁頭,所以靚媽咪就在今天(良辰吉日:我升級當"伯母"啦)來染頭髮!!
其實這盒莉婕泡泡染已經來靚媽咪家快二個月啦~因為一直很膽怯看到亞麻棕這勁色,
就不太敢嘗試..不過,望著自己一直長變二截色的髮絲就很困擾..所以所以,就在今天大膽挑戰囉!
心想,不成功變成仁!!大不了再重染就是了嘛~而且這亞麻粽若是染在髮色比較深的髮色上,
其實看起來好像也是咖啡棕的感覺,那..就沒什麼好猶豫的囉!!不然我真的受不了自己的雙截色!

 



準備開始染頭髮囉!!已經是第3次靚媽咪自己居家染髮了..
泡泡染就是針對居家diy染髮設計,不過,靚媽咪是頭一回用莉婕這品牌..



今天要染的是"亞麻棕色",乍看之下很像綠色吼...
一開始都不敢有想染的想法,就怕自己染完一頭綠會不會像妖怪之類的..
不過,繼續往下看,就會知道靚媽咪真的"想太多"~

 

 

內容物有:染劑1.染劑2.手套.泡泡出口管.護髮乳一包,還貼心的附上皮膚過敏反應測試紙卡,
因為靚媽咪已有多次染髮經驗倒是沒有產生過敏的反應,所以就直接跳過這個步驟啦!!


 

 

 



使用方法很簡單唷!就是將染劑1倒入染劑2這樣!

 

 

靚媽咪是根據下面盒身的使用方法來按步就班跟著做!!
1+2染劑混合後就是像這樣上下180度慢慢來回旋轉5次就可混合成功,
有特別註明"請勿用力搖晃"這樣

 

 

為了怕染劑沾染皮膚,所以在染髮前要先在髮際或耳朵上頭擦上臉部乳霜唷!
這樣就可以避免皮膚卡色!!

 

 

一開始靚媽咪還以為是像擠洗髮精一樣要旋開壓頭勒..
結果弄了半天,才發現人家有圖說明,按壓瓶身就會按出泡泡啦...



因為靚媽咪是長髮過肩,所以還有點擔心泡泡染不夠我染整頭說..
結果發現擔心也是多餘的,因為泡泡真的好多好多,多到我都不知道該往哪塗了..
總之,就是將所有的泡泡都均勻的塗抺在髮絲上頭,然後用指腹去搓揉均勻這樣..


約莫過30分鐘左右,靚媽咪就去洗頭啦~
洗頭的時候,就有發現莉婕真的很棒耶..香香的不會有一般染髮劑的臭味..
而且染後的頭髮柔柔滑滑的不糾結也不乾澀真的不錯(一定會回購),
原來裡頭有特別添加"蜂蜜",可以在染髮時同時修護秀髮真的很棒!!
泡泡染裡頭還有附上染後洗完頭可以擦的修護乳,效果也還不錯,一整個都香香滑滑的就是了!

 

 

 

 

 



染髮前後,嘿嘿~我的布丁頭不見啦!!
而且我好喜歡這有種獨特氣質的亞麻棕說..這次的莉婕泡泡染 亞麻粽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