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淘[正常版]

 



姐妹淘[裝可愛版]

____我____是____分____隔___線____
是說~當aya和靚媽咪碰在一塊,最志同道合的好去處就是FIN了!!
讓人比較生氣的一點是,為什麼麻吉aya的髮色都沒什麼退啦..吼...真是讓人洩氣..


明明是同時間去染的..我的顏色就很不持久..
在特別請教設計師所得到的結論就是:每個人髮質不同,而且染後的洗髮和保養也會影響顏色的褪色率
好啦好啦..所以,靚媽咪這回決定---變回乖女孩的髮色
!
其實,人家很想要漂亮的顏色,每天看著都覺得心情會很好呢~
不過,後來顏色漸褪會覺得髮質看起來不那麼健康,
玩色玩久了,倫家也想變回乖寶寶XD

其實掐指一算,自己的漂染色也間隔了將近三個月呢~
一開始的孔雀藍變得像是亞麻綠其實也蠻美的:D

 

 



今天依然是全權交由我的最愛設計師kalin來設計囉!
我只和她說我想要看起來健康有亮澤的好髮質這樣!
其他的,我就是放鬆心情,期待美麗的成果發表

 

 



因為和麻吉aya同行,倆個女人嘰嘰喳喳的講個沒停,
時間感覺好快就過去了呀!這回,靚媽咪又顧著開講,又忘了點最懷念的厚片土司啦...>///<
巧手的kalin立馬染好還幫我捲了個浪漫的捲髮造型唷!
在黃色的燈光底下,看起來是很浪漫的棕色髮色呢!!
搭配捲髮造型看起來髮色的層次均勻,十分令人感到滿意!!
而且呀~隨手一抓,真的覺得髮質瞬間躍升呀!

 



每次來FIN一定要先將kalin預約下來!
她的細心與專業真的讓我很放心的將三千煩惱絲都交給她!

 

 

 

 


靚媽咪久聞摩洛哥優油的大名很久啦~一直都沒有機會好好試試本尊
結果就在和kalin聊著染後護髮的時候,她推薦了店裡都是用這瓶正宗摩洛哥優油來做清爽的隨手護!
嘿嘿~於是乎,靚媽咪當然要打包帶回呀!大家去FIN時別忘了提一下靚媽咪名字,會有特別優惠唷...
摩洛哥優油真的很棒,頭髮和肌膚一樣都怕油膩的自己,真的對修護性質產品很挑!
而清爽質地好吸收的摩洛哥優油,真的會一用就無可自拔的愛上啦~
能夠快速滲透髮絲揮別毛燥與乾枯,真的超推推:D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已經二週間過去了,我現在超愛我的健康自然美麗髮色!!

 

苦惱如何造型?苦惱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髮色?
想要一直維持亮麗髮色的美樣..FIN是靚媽咪的首選..
推薦與分享給大家囉!!

FI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N 模特兒指定髮廊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