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是個美甲控!!
其實會愛上玩美甲,真的和我的麻吉aya綾有很大的關係
常常看她玩指甲彩繪,也會和我分享彩繪心得與一些技巧
耳濡目染下,我自己也玩上癮啦~
而且現在美甲資訊在網路上搜尋很方便,
我也用智慧型手機下載了許多與指甲彩繪有關的APP
美甲這種東西,就是常練習常玩就會玩出心得也就會愈來愈順手囉!!
一開始是玩一般的指甲油,後來晉為光撩指甲油
兩者的不同是,一般傳統的指甲油很容易會剥落,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一般家庭主婦,常要刷鍋洗碗的,指甲一下子就掉漆了XD
後來,會開始光撩指甲油是從"艾茵美甲沙龍"開始的唷!
不過,因為在內湖~距離有點遠而且美甲的時間又長,又不能常常去..
所以...一直很想要入荷光撩指甲組合...
感覺是聖誕老公公聽見我的心聲...它真的來啦!!HO~HO~HO~



一整套齊全的豪華光療超值組
搭上前陣子的優惠,不下手真的是對不住自己啦!!


深情大反派UV300-飄飄然UV295-瞹昧對流層UV285
靚媽咪其實覺得這三個色系,就很好搭配啦!!


瞹昧對流層UV285+飄飄然UV295
一整個粉嫰色系的呈現,是不是感覺氣質優雅加分





深情大反派UV300+飄飄然UV295
這款搭起來是吹熟女風,有獨特個性風的呈現!!


嬌滴滴光撩指彩-’13 春夏新色
做勇敢的事 UV005+飄飄然UV295+豪雪區 UV085
靚媽咪手邊還有夏季的光撩色系,搭配起來也是十分的亮眼呢!!









曖昧對流層 UV285+虛浮實力派 UV090
這款是幫婆婆設計的聖誕趴美麗鑽甲彩繪囉!!
搭配立體的粉鑽貼紙,看起來整個是甜美系少女風格:D

我熱情故我存在 UV225銀河女戰士 UV270
這是幫孩子們的嬸嬸做的唷!
整個搭配起來真的很古典美耶,感覺是很適合新嫁娘呷茶(台語)時可以搭配

這陣子很愛玩UNT光撩,覺得很容易上手也蠻好卸甲的!
平均是二週換一次新造型,感覺C/P值很高..
在家自己玩美甲很有挑戰也很有成就感,
而幫身邊的姐妹淘兒一起做漂亮的美甲也覺得很開心呢!!

以上~是開心分享美甲文,謝謝大家囉^^
也歡迎預約美甲彩繪啦!不嫌棄的美人兒,預約住民宿時可以先和我說一聲,我好準備這樣!!
下台一掬躬!!

arrow
arrow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