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和三千金們的合影~剛開始精神很好狀況佳..卻不知..苦難在後頭丫..........


 

                   白雪公主的雙胞胎姐姐                                                小仙子的雙胞胎妹妹

終於回到自己的甜蜜小窩啦~~~

結束了兩天的假期..真的有感覺到~

星期五西洋萬聖節~雙胞胎姐姐們的幼稚園就舉辦了裝扮活動闖關晚會~

我帶著小俏妞~從四點待到晚上八點半~

跟著姐姐們一起舉園遊街~大家都來個不給糖~就搗蛋的遊街活動~

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穿著自己最覺得最漂亮最特別的服裝去遊街要糖果~

可是勒~我家小俏妞一點都不配合~給了糖~照常要搗蛋~

就這麼一路..讓我抱著遊街….兩隻手換來換去抱來抱去..

就這麼不知道怎麼結束這段路的..~~~~~~~~~~~~~~~

我喊救命也沒用..她小妮子就是不肯自己走….我投降了啦!

回到了姐姐們的幼稚園,她們先跳一支萬聖節熱鬧舞~

就開始展開園區的闖關活動”~就分成三關~一人一張闖關卡..

整個是人擠人啦..加上我又得抱著小俏妞又得牽著雙胞胎去闖關..

我真的是快投降啦….

原本~可以不用那麼累的~三千金的外公外婆叫我不要參加啦~

因為當晚她們也沒辦法幫我一起顧,叫我先回娘家休息~

靚媽咪想說是孩子第一次在幼稚園的萬聖節活動~

就堅持留下來陪她們一起渡過~

果然~要聽老人言才不會吃虧在眼前丫

這四個多小時的活動,真是是惡整到我自己….

兩隻手腫了起來又累又慘~

不過,看著雙胞胎姐姐們拿了糖開心的模樣..

想想~~孩子們開心就好囉~

這種折磨大人的活動,幸好不是天天來..

只能說~畢生難忘的苦難萬聖節..

接連兩天,我們都在三千金的公主阿嬤家渡過~

因為天氣狀況不好都下著雨~所以也不能往公園跑~

靚媽咪就趁著孩子們在玩沒注意的時候~

溜出去去洗頭剪髮~果然是輕鬆許多呢

削掉了一大半的頭髮~但是整個長度沒變喔..

先生的叮嚀和要求..只能削薄不能剪短的原則~

只要容易整理和吹乾就好啦~果真清爽許多~

還碰巧遇到了多年不見的國中同學哈啦了好一會兒呢~

好多同學都還是孤家寡人一個還不想嫁~

看到我已經女女女成群啦..都羨慕不已呢..

人各有命囉~我也是很羨慕單身貴族丫

只要知足滿足就好啦~~~~~~~~

昨天晚上娘家媽媽的朋友來訪~是以前靚媽咪的媽咪一起學做頭髮的朋友~

她們難得的相逢和聚會~打開話閘子話是說不完~

我則是忙著處理三個調皮搗蛋的事就忙不完~

直到十點多才都進入夢鄉~

今天早上起床~用完早餐之後和叔叔阿姨們一起到礁溪的五峰旗瀑布走走~

早上天氣整個晴朗~真是空氣多麼新鮮~花兒看起來就美麗漂亮~

今天都不抱小俏妞~跟她說媽咪的手腫起來痛痛了..

她還是堅持要欺負媽咪我

不過~有外公外婆在~抱妞焉用靚手

哈哈….實在是太幸福啦

下午吃完飯後就都提著行李打包回溫暖小窩啦~

我可是馬不停啼的開始報告日記喔要拍拍小手幫我鼓勵一下啦~

三千金們還在看著卡通~不打算讓她們午睡了~

明天要上課囉~今晚就可以早早的睡~

靚媽咪在此敲打著鍵盤~三千金在旁看她們的卡通..

其實我也是快要睡著的感覺了..因為這幾天,真的累到了~

 

 

 來欣賞一下靚媽咪很辛苦很努力的拍萬聖節的小朋友們照片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