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小俏妞的雙胞胎姊姊都上幼稚園囉~所以只剩媽咪我陪她

家裡還有她的爺爺奶奶在家囉~有爺爺當她的美髮院公公

(因為妞妞會幫爺爺整理頭髮,所以她就稱爺爺為美髮院公公

今天早上,正準備要提水桶擦地板的我,手指頭不小心去滑過了門的轉角最利的地方

手指頭的皮就這樣削了一塊下來...

手指頭流血就用ok繃包了起來~中午下樓吃飯時,

我家小俏妞就拿了三朵小塑膠花花給我並對我說:

媽咪~這個花花送給妳,這樣妳的手指頭就會快快好起來不會痛痛了...

聽見年紀小小的她從口中蹦出這句話來,真的當下眼眶含著感動的淚水呢..

昨天是拼布課的最後一堂課,我們的進度很快完成了手機袋.拉鍊零錢包和口金零錢包..

老師就教大家做了最簡單的針包..我的手不太巧也不夠細心啦..縫的有點醜..

後來也做如法砲製用姊姊的舊裙子做了妞妞頭上這個超大花朵..

改天去材料行買一些髮帶就可以自己做小髮飾了呢~

這次的拼布課因為社區有補助材料費~所以,又可以多買好幾個材料包回來自己做~

只是,要東忙西忙的我..可能又要延後完工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