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丹濃拉麵新口味「鮮味蚌麵」

今天看到BlogAd公佈了獲得體驗的名單~開心又獲選了呢~

部落格裡的媽咪們,也幾乎人人都獲選囉~

這表示我們這群宅在家的媽咪們實力不容小覷喔!

可能靚媽咪家住的偏遠,獲選的媽咪們都收到一大箱濃拉麵了,我卻連影子都沒瞧見

看到味丹濃拉麵網站正在熱鬧的舉辦當我們濃在一起的活動!就趕緊上官網玩遊戲囉

http://www.vedan.com.tw/vedanparty/

「當我們濃在一起」ON LINE GAME,只要你和麻吉湊齊三咖就能立刻勇闖!

先申請准考證囉~很簡單喔!只要為自己取一個暱稱,接著輸入e-mail和電話

別忘了挑一張可人的照片喔!

接著就開始複製線上遊戲加入的網址給麻吉們,一起來玩默契大考驗囉~

3人同時線上進行問答~成功通過5題,即可進行抽獎(天天抽泡麵.週週抽3C.最後抽6萬船趴)

MSN.即時通.聊天室.大喊~就是要召集麻吉一起來濃作伙

靚媽咪的濃作伙作戰遊戲網址:

http://www.vedan.com.tw/vedanparty/?p=1&v=-1198446705&s=955651616&u=13527

還沒加我即時通嗎? liuping.tw@yahoo.com.tw

還沒加我msn嗎? lovelove-family@hotmail.com

只要成員不同,每天可無數次挑戰喔!

LET'S 濃作伙~一起來跑船趴作戰~~

靚媽咪在msn找了2個麻吉一起玩,結果才第一關就沒默契的失敗了呢...

同一組人員,一天只能闖關一次喔!所以,大肆努力用力的貼網址給所有線上的麻吉們

大家一起來拼默契來闖關囉~



期待著盼望著快快收到一大箱的味丹濃拉麵新口味


9/30收到囉收到囉~原來靚媽咪會那麼晚才收到的原因是送貨的司機把我的泡麵擱在公司忘了拿..

真的是~害我三番兩次的猛打電話去BlogAD客服詢問到底寄了沒??真是拍謝

一大箱12盒的味丹濃拉麵-鮮味蚌麵新口味~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剛好是中午前送達,當然要馬上煮一碗來嚐鮮囉!

靚媽咪家的小朋友最愛吃文蛤啦~這口味深得喜愛呢

雙胞胎姊姊們去上幼稚園,不然泡一碗麵是絕對不夠吃的

先來鄭重介紹一下靚媽咪家今天中午的美味主角-味丹 濃拉麵 鮮味蚌麵

鮮甜味十足的蚌肉精粉,搭上九層塔香氣,再以小白菜.魚板.海帶芽.麻油等香料搭配熬煮

經大火熬滾成濃郁鮮甜的湯頭,創造出既熟悉又驚喜的完美風味!

 






香香濃濃的湯頭~讓我家小俏妞欲罷不能~沒喝到碗底見空不罷休~

中午這碗鮮味蚌麵就這樣讓我們母女倆妳一口我一口的嗑光啦~

麵條Q彈有勁~湯頭香醇濃郁~吃完之後還有口齒留香的氣味~讚啦~

您也餓了嗎?來一碗味丹-濃拉麵oO鮮味蚌麵oO吧

吃完美味的濃拉麵-鮮味蚌麵~盒蓋別急著丟喔!

集2枚盒蓋,註明個人基本資料(姓名.住址.電話等)

寄回433台中縣沙鹿鎮興安路65號 濃作伙 活動小組收

抽大獎囉~

吃飽喝足後,再來味丹官網玩遊戲

先丟遊戲網址給麻吉,GO~開始挑戰

果然有濃拉麵的幸運加持~今天挑戰成功~期待幸運抽中大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