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年紀的父母親平均每天總要吞許多藥,

甚至需要先將錠劑磨碎成粉末才能吞食,

「健固金華」很貼心的將八種頂級成份,

研發成天然水果風味的果汁,讓保健成為一種享受。

 

一盒是一個月份量/30  盒裝背面都有詳細的說明
擁有GMP認證及產品責任險   每份7.08

健固金華的成份及來源標示的很清楚,食品級的保健飲品更讓我們信任這款孝順老大人的保健飲品!

 

貼心的隨身包設計,簡單方便食用!1天一包泡上一杯

老人家對於藥丸的吞嚥能力變差,健固金華的貼心設計,將保健食品變身成好喝的果汁風味飲品!

 

 

 

每盒健固金華有30包/一整個月的完整照顧

 

沖泡式,每日一包,加入200c.c冷開水,稍微攪拌即可食用
 

 

葡萄糖胺產品中的鑽石品牌,給您絕不妥協的最高品質
 
史上最高規格:100位大學教授愛用,背書推薦 (無代言費)
 
眾口皆碑:紀政等20位知名運動國手感動背書推薦 (無代言費)
 
所有原料來自國際大廠,具完整專利及認證資料

 

我心中最愛的old man>>> 爸爸

 



健固金華呵護最愛:爸爸在我的生命中,是最重要的人!

 

永遠都記得小時候,爸爸總是抱著我趴趴走,

親密溫柔的叫我”ㄙㄞ ㄋㄞ 丫 寶”

因為我最喜歡跟著爸爸,爸爸走到哪我就跟到哪兒!

 

讀書時,不論刮風下大雨,爸爸總是不放心的要親自接送!

還記得,專科時,第一次要到外住宿,也是爸爸開車載我到宿舍安排妥當

才依依不捨的告訴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出門在外一切都要小心!

爸爸就像是一棟大樹,幫我擋風遮雨~我愛我的爸爸,永遠永遠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轉眼,我出嫁了~嫁的很近

所以,一個星期至少和爸媽見面2次,天天通電話互相問候是習慣

現在的我,偶爾還會吃醋,爸爸打電話來,是要找孫女們講話呢~

不過,我知道,自己永遠是爸爸心中的寶貝女兒

有一回,偏頭痛又發作,孩子們又在一旁吵鬧

爸爸就和孩子們說:妳們的媽咪人不舒服,不可以再吵囉!

我就知道~我還是最重要的那個,捧在手心上爸爸最疼的

 

漸漸的~會發現~爸爸真的不再年輕力壯了~

都會和我說,爬樓梯吃力許多.骨頭都開始退化了

常常骨頭酸痛,稍微動一下就全身酸痛了!

望著爸爸日漸年邁的身軀,多了幾分心疼和不捨!

爸爸是個很注重保養的人,所以,他身邊總是不缺保健食品

有人介紹他就吃..媽媽總是要我提醒爸爸,吃多了太多藥,對身體造成的影響會有多可怕!骨頭不好的藥就一堆成山,吃了一陣子也沒什麼好轉!

 

這次有機會體驗1個月份的易珈生技-健固金華

天然成份像果汁一樣的飲品來保健

不用吞藥吞膠囊,真的很適合長輩來飲用呢!

所以,我把健康獻給我最愛的老爸

 

持續喝了1個月後,爸爸有明顯的感覺到身體愈來愈勇健

還笑著說 我可以每天載妳媽媽去兜風了~

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保健飲品並不容易~那就要持續長期的喝下去囉

 

 

很簡單方便的食用方式:簡單用溫開水沖泡(150-200CC冷開水輕輕攪拌即可飲用,因為溫度太高會破壞活性,影響產品吸收率)就像是一杯新鮮的柳橙汁

沒有苦苦的藥味,不用吞藥吞膠囊,對長輩而言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100位教授推薦,包括知名運動選手-飛躍的羚羊 紀政女士的無條件背書代言!

更讓人對健固金華深具信心

好的商品邀您來體驗,呵護友孝老大人就是這麼簡單



杯底會殘留的是山竹萃取物的沉澱物,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喔~^^

 

喝下一杯健固金華-香橙風味,有了健固金華~

爸爸說:載妳媽媽多繞三圈也不怕腳酸骨頭痛啦~


出發囉~~~



其實體貼長輩很簡單

給他們最好的.最天然的.加上一份孝心

他們會感受到你的心意

孝順不是掛在嘴上的孝道,而是付諸孝心的行動!

健固金華,幫您呵護長輩的健康

 

現在丫~每天接通電話的第一句話都是:老爸~今天您健固金華了嗎?

靚媽咪推薦給您靚爸比最愛的易珈生技-健固金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