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396/5914/34761864dt4.gif

今天一早,就隨著雙胞胎的娃娃車一起到頭城去幫孩子的爸辦新手機新門號!

一路上和雙胞胎的導師閒聊~因為她托我買保養品是我在網拍買的..

她開始述說~她曾經在東森購物買手機沒多久,就有人佯裝客服說她的分期有問題!

金額說的一模一樣,但她質疑了!因為她都是貨到付款,根本沒所謂的分期問題!

加上對方客服一口京片子,她就對著電話那頭的小姐說~妳是詐騙集團哦?

結果,對方還問她"妳確定我是詐騙集團嗎?" 我確定!!非常確定!!"

嘟一聲~對方就把電話掛斷了~

我聽了都覺得不可思議耶..那肯定是內神通外鬼或是客戶資料外流了!

實在是太可怕了!聽孩子的導師這麼說~她說我都敢在網路上買東西.不怕被騙~

但,我是宅媽咩..出門又不方便~只有網路購物方便~

不過,我買東西下標前會先看對方賣家的評價好不好?還有要先確定對方不是騙子~

因為有些會留假的手機號碼之類的,這點就會令人質疑了!

幸好,我遇到的賣家都是不錯的呢~有賣小朋友服飾的..奶粉的..

後來我們還成了好友呢!不知道耶..媽咪我不太容易去懷疑別人..也好加在天公有疼憨人..哈哈

娃娃車把我送到了車站,我就叮嚀雙胞胎要認真上課!就下了車開始了我的"辦事逛大街"

才八點半,中華電信都還沒開門呢..先去買了婆婆交待要買的東西..逛了逛十元賣場~

裡頭的東西還真是豐富呢~幫三千金買了三本著色簿還有彩色筆還有髮飾~

加上一捲緞帶和漂亮公主膠帶..色紙~還有家裡要用的垃圾袋..東買西買的花了我300元呢!

又來到了鞋店,幫自己和孩子的爸各買了一雙拖鞋啦..因為我們的鞋子都壞了!

真是巧耶..去年過年去泰國玩同時買的拖鞋,居然在差不多的時期最近都壞了..哈哈...

後來,又趕緊去中華電信幫先生辦新手機和門號~櫃枱的小姐是我高中同學的媽咪~

她們在以前的年代,高職畢業就可以考公務人員了~想想現在,滿街都是大學生..卻大家都沒工作~

阿姨熱心的幫我辦了個門號~號碼還是和家裡電話一模一樣的門號呢..特別選的呢..好記又實用!

若是有格友們想要辦新門號的丫..都可以請客服人員幫您查詢和家裡電話一樣的門號喔..

這樣子都不怕換新門號記不起來....^^

辦好手機後,就到處閒晃啦~看到小孩子的衣服..媽咪又忍不住停下腳步來看一看~

東選西選~怎麼每件都那麼可愛漂亮丫..又敗家了~幫三千金買了衣服和長褲.花了一千塊大洋~

花完了錢~也該回家了~因為俏妞沒帶出門..想的都是她...

想搭公車公車剛走...停在公車站的計程車叔叔問我要不要搭..我問多少錢丫?兩百五十元..

我說太貴了啦..後來他問我那多少錢要坐..我說一百塊才要~他說一百五啦~我說..那我要去搭火車了啦!

提著大包小包的又前往火車站..有台火車就這麼從我眼前駛離...太倒楣了吧..連火車也不等我..

幸好,我知道婆婆的哥哥也就是舅舅會來我們家的漁港,就傳呼舅舅啦..哈哈..果然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啦!

我今天算了算..也走了好多的路呢...幸好..身輕如燕..有在運動比較不怕累...嘻嘻~

搭上了舅舅的車順利的回到了家中...我家小俏妞連睡衣都沒換.牛奶也說要等我回來才要喝..

真是的...這個壞俏妞...

中午的時候,社區有舉辦九九重陽敬老的自助式餐點..抱著俏妞就去吃啦..

她真是不配合..可能她也睏了也餓昏了.都哭不停吵著要回家~

後來還是婆婆先把她抱回家,然後我再打包一些回去給她們吃...

我家公公真是客氣人呢..聽婆婆說他有去...吃了兩口炒米粉就回來了!

幸好我端了兩盤.讓他和婆婆一人吃一盤..不然他又沒吃到了...

男人都愛面子..不敢裝也不敢盛回家..

我們女人都嘛無所謂..又不偷又不搶..光明正大嘛..哈哈..是靚媽咪太大方嗎??嘻嘻...

吃完午餐就陪著妞妞一起睡午覺啦...媽咪我的咳嗽還沒好呢..

昨天回娘家又當了女兒賊..拿了媽咪的陳年梅精回來加薑母黑糖..

希望快點擺脫咳嗽啦...

長長一大串的今日報告..客倌們眼皮都痠了吧...嘻^^

謝謝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