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喔~有機會可以接觸到拼布耶~

因為社區的里長特別邀請老師來上課,連續六週的拼布課,只要繳350元^^

每個星期六的早上8:30~11:30

預計要完成3件作品老師說若大家學習進度快就可以再多做幾件作品

所以,上課的媽媽們都很認真的縫丫縫的~靚媽咪還調皮地唱起慈母手中線..

整個上午就回復到學生時代一樣,認真的聽著老師上課,然後再依照指示認真縫作品!


材料包:

有個有趣的小插曲,老師要大家自行挑選喜歡的材料包~

結果,我和另一個媽媽都挑了一樣的這份材料包,右上的粉紅色小女孩布料吸引我們倆個!

結果,等老師講解每片布料的作用時,才知道我們看上的這塊粉紅色小女孩布料是當手機袋的內裡!

哈哈..當下,另一位媽媽笑著說..結果最可愛的布是要包在裡面的丫..

老師細心的幫大家準備縫針和固定用珠針

這位就是親切可人的拼布老師囉~有沒有看到她身旁有位小女孩

那就是我家老大啦~瞧她也認真的跟在老師旁邊看的模樣..

因為靚媽咪把三千金都帶過去囉~社區的活動中心裡有電腦可以讓她們玩遊戲!

不過,到最後,丟下電腦,反而認真的幫我聽起課,來還叮嚀我要小心別被針扎到手

今天的作品只有一件,我就和三千金說等媽咪學會再一人做一個..

老師就笑著說:妳真辛苦耶..一次要做3個!

不過,馬上又有媽媽贊聲說要幫我做一個,呵呵..大家真是熱心又友愛丫

但是靚媽咪還是覺得自己親手做給寶貝們的最有紀念價值囉~

拼布作品展示:以下都是老師帶來的作品喔!這些都是比較小的作品

等我們學會基礎的拼布,就可以延伸來做大樣的作品..好期待喔!





嘻~這個手機袋就是靚媽咪的作品囉~有點小醜喔..

因為翅膀兩邊大小好像不太一樣..

不過,第1件作品能順利完成,我就很開心囉~^^

期待著下星期六的到來~~~~

P.S若有媽媽們也想要這份手機袋的拼布紙型和作法可以告訴我喔!

我可以寄1份給您~~材料包的話就沒辦法提供囉~

可以用家裡小朋友們舊衣服來裁剪搭配,就更符合拼布的精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