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都嘛是很愛美的...已經步入婚姻四年多的我,當然也不例外!

我不會去花很多錢去購買名牌的保養品..

我常跟我先生說..我都用一千多塊就可以買到一整組的保養品了!

東森購物是我這個不常出門卻能享受保養的家庭主婦的好朋友^^

我喜歡敷完面膜後,那種臉上充滿保溼且滋潤的感覺..

沒什麼特別的愛保養,但就是會在洗澡洗完臉後貼上一片面膜..

跟著洗完澡後,也可以拿來擦身體做全身的保溼保養..一舉數得呢

先生常常都會盯著快步入三十歲的我說...

奇怪!怎麼我家老婆看起來,怎麼都像我高中時認識的18歲模樣丫..

這個男人,嘴巴真是甜...就算是有企圖的誇獎..但聽了心理一樣很高興!

他是個不愛敷面膜的人,看到我敷面膜時,都會嚇得逃之夭夭..

但是拿掉面膜後的清新透亮,他又是讚不絕口..真是個怪卡..

我家中的三個小寶貝,看我敷面膜,都會用小手來摸摸..

摸到精華液也直往臉上塗..真是有遺傳到愛漂亮的媽咪呢!

愛漂亮也要記得保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所以呢...

簡單的十分鐘敷面膜..不會很麻煩的...^^

愛漂亮就別太懶惰哦!知道嗎?

這是靚媽咪的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