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的小遊戲---說好話

 

甜蜜小屋裡有靚媽咪最愛的三個寶貝女兒~

看著她們漸漸的長大了!每天一點一點的成長在無形之中~

這就是當媽的喜悅和最大的感動了!

 

自從雙胞胎去上幼稚園之後每次她們放學回到家中

就會跑來廚房跟我報告彼此在學校發生的點點滴滴~

多半都是打小報告告狀的多數!

然後另一個聽到自己被打小報告的就會趕緊跟著跑進來也說對方的不是!

這種狀況層出不窮~不然就是誰又拿了誰的東西又因為搶東西吵架!

 

每天晚上三千金都要聽靚媽咪講故事給她們聽才肯入睡!

昨天我就關上電燈要她們全部躺在自己的位置告訴她們要來玩一個遊戲!

 

她們興奮的說:「是什麼遊戲丫?

 

我說:「是一個說好話的遊戲丫!媽咪先來示範吧!

             我先要說AMY(老二)的好話囉!

             我們家AMY愈長大愈聽媽咪的話,好棒喔!

             接著換誰要來說好話丫?

 

我家老大說:「換我了!我也要說AMY的好話!

                        就是丫!AMY在學校看到外師都不會害羞了耶!好棒喔!

 

接著又換老二說:「換我了!我要說CANDY(老大)的好話

                              CANDY現在在學校吃飯都不會塞滿嘴了耶!好棒喔!

 

我家小俏妞也搶著說:「妞妞也要來說媽咪的好話!

                               媽咪每天都會幫我泡ㄋㄟㄋㄟ!好棒喔!

 

接二連三的三個姐妹一直開始話匣子不斷的說著對方的好話!

我問她們說:「聽到有人說自己的好話,是不是很開心丫?

 

她們異口同聲的說:「對丫!很開心!

 

我說:「嗯!那以後我們都要學著說好話,不可以再和媽咪告狀說對方的壞話囉!

 

她們說:「知道了!

 

過了一會兒~老大又說:「媽咪!是不是也不能說爸爸的壞話丫?

 

我說:「對丫!說爸爸壞話,爸爸就會生氣妳丫..

 

她又回答說:「那我以後看到爸爸就要對他說:!爸爸!你愈來愈瘦了耶!

 

聽到她這句話,幸好我嘴裡沒飯..不然就會笑到噴飯了啦!

真是能舉一反三的小孩!完全被她打敗了!

 

孩子的爸爸,恭喜你啦!以後女兒們不會再說你是大胖子了!

老婆教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