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開心的準備上學的CANDY~果然像個大姐姐~

                        老是說自己沒睡飽的AMY...都要媽咪好話說盡才肯甘願上課!

                                               兩姐妹現在上學穿的服裝都是自己選的喔!

                                         每天我都會說:公主們丫..快選自己最喜歡的衣服吧!


  今天早上,雙胞胎的老二amy..心情似乎不太美麗~

一付不太想去上課的愛哭哭模樣...

 媽咪我只好又使出"轉移她注意力的絕招"~

讓她喝完牛奶可是說了快五十句的" amy妳好棒喔,快喝完了!加油喔"

在陽台幫她們刷牙洗臉梳洗完畢,就開始拿相機和她們一起"玩"

amy剛開始一直揉著眼睛不想讓我拍照~

後來,我跟她說..不然妳當小小攝影師幫媽咪和candy拍照好不好?

我和candy合照這張就是amy拍的..我直誇她好棒喔!她才小小露出笑容~

我說那換candy幫我和amy照相好不好..終於amy 轉移注意力..

犠牲了媽咪我丫...一早起來..都還沒抺粉就拍了兩張素顏醜照...救命丫..

各位看倌請把焦點放在她們身上嘿..別把媽咪我看的太清楚丫...

讓她們兩個都開心的下樓去..準備上課!

兩姐妹..先是大姐撒嬌的要我揹她下樓梯..在二樓時換二姐讓我抱下樓梯..

愛撒嬌的兩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