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康在這裡喔^^

時間滴滴答~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丫

怎麼不知不覺自己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呢?

當媽的日子也快跨越到第五個年頭了!

漸漸能去掌握其中奧妙的技巧和去享受其中的樂趣!

現在的孩子的確很幸福~

國中以前..我們的電視節目只有和大人同樂的歌仔戲或是布袋戲~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天天開心」呢!

國中之後..才開始認識英文字母A~Z

現在的孩子在我們當時還在傻傻呆呆搞不清楚的階段~

就已經開始唱起ABC song !

 

現代父母~要自己的孩子不輸在起跑點上~

當然我自己也是不例外~陪伴著孩子的成長中不斷的也要更新舊知換新知識!

才不會被孩子笑LKK!

回顧2008~2008,我的雙胞胎開始上幼稚園~

讓她們開始接觸同儕團體生活~她們的生活不再只有媽咪老師!

而是有更多年紀相當的同學們一起生活一起學習!

看著她們的成長和進步~就會覺得很驕傲!

她們敢昂首自信的站在表演台上~這樣的表現~真的讓我好驕傲!

 

2004年至今~我認真的陪著孩子的成長..用心去經營屬於自己的家!

我想~最佳的代表字就是「!

認真的過每一天~認真的關心和愛身邊的家人!

這就是屬於甜蜜小屋的最大幸福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