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出院已經五天了!剛回來這幾天,都是哭哭鬧鬧的不停!

連晚上睡覺時也會哭著說:不要丫..我要回家..不要丫...

晚上我自己都不敢掉以輕心,深怕她又突然哪裡不舒服或是又再度發燒!

看著她因為生病而憔悴的小臉,因為生病而讓她原本可愛的小嘴又紅又腫又是破皮又是流血的..

不愛喝水的她..只肯喝牛奶!牛奶又太燥熱,我也只泡一點點讓她喝..

在醫院住六天,連續打了三天的消炎針..

這次住院真的讓她嚇到了!在醫院時,護士要幫她打點滴,還因為找不到血管而插了兩針..

她的爸爸在一旁摀住眼睛不敢看!我則是一直說:乖乖喔..媽媽保護妳!

但都不能替她痛..她在病房裡一看到護士進來就哭,醫生巡房也哭!

直嚷著要回家!小俏妞的爺爺每天都會來探望她!

但是當爺爺奶奶和她的爸爸偷偷的溜回去時,她就開始吵著要回家..要找爸爸要找爺爺.

後來,我都叫孩子的爸不要再來醫院看妞妞了!因為,這樣子,妞妞就會再吵鬧個半天不休息..

沒讓她吊著點滴,只是六個小時打一次消炎針!所以,妞妞只要看護士來打消炎針又開始哭!

我就安慰她..一下下打完針時,媽咪就揹妳去散步...直到消炎的點滴滴好她才停止哭泣..

然後,我就開始揹著她..在兒童病房的走廊繞著一圈又一圈..

或是揹著她下樓去買早餐.午餐.晚餐..然後在要打針的時間再回來..

每天,都是不停的哭泣聲..看的自己的心也在淌血的痛..

連睡著了..都會突然睜開眼睛說:這裡是哪裡?我要回家..

這回,真的是嚇到了!妞妞第一次住院..

連回診她都知道,說:我不要看醫生啦!!!

現在的她,還沒恢復元氣.連走路都搖搖欲墜的不太穩定..

手和腳都明顯的水腫!今天又不放心的又帶去給醫生檢查!

醫生說因為她在住院期間打了兩大罐的消炎藥,加上她水又沒喝多些可以代謝掉藥物..

大致上是無礙了!幸好是沒大問題了..只得好好的靜養..

每天,都沒辦法的好好睡覺..都怕她突然又怎麼了..

這陣子她又不讓我幫她包尿布睡..昨天半夜還起來換被單..幫她換衣服..

她仍是哭哭鬧鬧的...好心疼又好想哭丫...都不能替她受...

原來..當媽媽的就是這樣..看到自己的孩子生病受苦的心情..難以言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