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超不順心的~

一堆事情要去處理的!因為靚媽咪有開纖q的露天賣場!

所以,就會把e-mail信箱告訴有想要訂購的水水們~以方便聯繫

結果昨天開奇摩信箱時,收到一封有訂購纖q水水的信件~

標題是"職業流氓"-自己寫的小說,請幫忙看看給個建議~

因為是有發過信的e-mail,所以就不以為意的打開看看~

一開整個電腦就開始"程式停止運作"~重新開機就完全沒辦法去啟動了~

整個電腦是開機狀態,但卻是完全沒有畫面的營幕~

我的電腦就這樣掛掉了啦~~~

後來打電話給我的弟弟,因為電腦是他幫我裝的~

中毒了也只好請教他怎麼解決囉~

今天就要宅配去台北讓他修理了~靚媽咪就用先生的電腦來工作啦~

真的是超級不順的啦~~~~之前是帳號被盜,現在又是電腦中毒~

沒電腦不行的自己~真的快瘋掉了啦~

 

所以,若是有比較晚回覆回應或留言的時候,麻吉們不要見怪~

我想最快也要星期六我的電腦才能又重新恢復運作~

嗚~~~~~

所以丫,以後要開郵件的附加檔案時,真的要小心注意~

因為現在的郵件病毒傳播的很厲害~

而且有時候是你的朋友信箱被盜用來發病毒信~

都會以為是朋友寄的沒有防備心的去打開來看~一開電腦就掛囉~

就是有那麼多無聊的人會來做這種沒良心的事......

抱怨完了~也是要提醒自己凡事都要很小心~吃虧的都是自己丫~

p.s

之前來參加投票的麻吉~

乖棒媽

蘋果妹

都還沒來留下您的收件資料喔~

快來回覆拿獎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