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湖公園開車到美麗華大約是20分鐘以內的距離這樣!
因為外婆說美麗華這裡有個美食天堂,於是乎我們就趨車前來了!
看到美麗華摩天輪又勾起了我一段回憶~幾年前,因為三千金的爸比要參加軍中同袍的婚宴,
於是乎我們先來到了美麗華閒晃,那時是拎著小俏妞,她嚷著要坐摩天輪,孩子的爸不斷地口頭和小妞確定她是否敢搭乘~
小俏妞很確定的說要搭摩天輪,於是乎我們就購票上座啦~結果,摩天輪慢慢轉到至高點時,
有個很好笑的畫面,就是爸比是抓著摩天輪座位的欄杆,還要小俏妞坐好不要晃動車廂~
這才讓我發現,原來畏高的是...孩子的爸XD,這個回憶是每回看到摩天輪就會勾起的讓人發笑:D

 

 

 

 

 

 



來到這個美食天堂,裡頭的佈置就彷彿是三峽老街的原影重現版~
餐點十分的豐富,無論中式.西式.韓式通通有~每個人的平均消費額大約是落在200以內!
好不好吃因人而異,總之人多東西就好吃,外出的人兒也特別好餵養這樣!

 

 



接著我們就來逛逛百貨公司囉!一走進來就看到這個植享家櫃上有個迷你攝影機~
一家人就開始玩了起來~:D

 

 

 



晃呀晃的,剛好遇到班尼頓攝影在百貨公司裡做活動,推薦拍攝全家福的優惠套組~
真的是蠻吸引人的呀!先是送了個相片鑰匙圈~也變成了我們這次踏青的留念!
離開美麗華後,原本是想到汐止找姑婆去逛COSCO的說,剛好姑婆不在,她跑去基隆看黃色小鴨了~
所以,我們就在車上商議不可浪費難得的好天氣,前往貓空搭纜車啦~~尖叫~

 



第一次搭貓空纜車真的好興奮呀!雙胞胎姐姐們有和外婆來搭過,我和小俏妞是初體驗呢~

 



6歲以上兒童就算成人票價囉!所以她們來回各花了一百鈔,也是划算啦!
因為美麗華摩天輪就要一人200元了說~省了一半~

 

 



貓空纜車全部都是HELLO KITTY車廂耶~
有分一般車廂和水晶車廂,我們搭的這天,聽站務人員說,水晶車廂大約是佔一般車廂的1/4,
所以想要搭水晶車廂的要抽號碼牌,大約比一般車廂要多等半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先搭一般車廂感受一下~有機會平日來人潮沒那麼多時再來坐坐水晶車廂吧!

 



一般車廂可以搭乘8名,我們一家6人再搭路人甲乙湊數就可以上車出發啦!

 



去程的時候,真的還蠻刺激的,而且和我們共乘的是一對小情侶,女孩子一直閉眼害怕狀,
真的是甜蜜不已呀!哈哈~

 

 

 



在纜車上當然要來自拍一下呀!我也好久沒單獨和老爸老媽合照啦!
看了靚老爸/老媽的相片,大家都清楚明白我到底像誰了吧~>///<

 

 



我們請小情侶幫我們全家合照一張!難得的留念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整段貓纜竟然有4033m耶,約莫是搭了20分鐘左右~沿途風景真的很妙~
往上拉高或往下墜時真的很刺激~

 

 



貓空纜車的初體驗真的很興奮呀!靚媽咪自己有點耳嗚,猛吞口水~
不過,三千金們和爸媽都沒勒~怪了我的體質!

 

 

 



我們終於抵達貓空啦~孩子們又準備開始覓食啦~
外出的人兒真的是消化系統運作的比較快,是吧?!

 

 

 

 



吃臭豆腐,喝貢丸湯~吃雞蛋糕~我們又飽了一回!

 



母女四人著親子裝在貓空前合影~:D
因為吃的太飽,決定在貓空這裡走走晃晃~才不會再搭纜車抓兔子...XD(我這個是什麼爛體質)

 



在貓空這裡,有許多品茗的茶葉人家~上頭很多有山產也有下午茶咖啡的好熱鬧!

 



聞見一陣菜埔香~趁著大太陽,菜埔都出來做日光浴了耶~

 

 



往山下看,看到有個湖和亭子,於是乎我們開始尋找通往的路徑!

 



原來這叫樟湖環狀步道~我們一起來走一遭!

 



小俏妞嚷著要外公揹,外公說那妳先揹我看看!真的是好笑了!看她多吃力!


 



還有老牛拉車的情境耶~衝~

 

 

 

 


一夥人又開始狂拍啦~外婆說要摸摸牛角,說了一堆好聽的吉祥話,所以我們就開始狂摸了>///<

 

 

 

 

 

 

 



靚媽咪用了SONY的全景式攝影拍了這張,感覺好有FU呀!

 



這個亭子還蠻美的,搭著這明鏡湖,別有一番風味~!

 



準備回程囉~這下坡輕鬆,上坡真的讓我有點喘噓噓勒...真的是缺乏運動!

 

 

 



準備搭貓纜回動物園站囉!

 



連洗手間的告示牌都有KITTY~真的是被KITTY包圍啦!

 

 

 

 

 



回程的時候已經是接近傍晚囉!看到夕陽準備西下~也要收心結束打道回甜蜜的家!

 



今天的一日遊真的好棒!我實在是太愛這樣舒服的好天氣了!
約好了下次還要再來~下回我們挑戰水晶車廂..不過,媽咪我應該是挫勒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