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新聞除了會A錢的阿扁以外~就是毒奶粉事件了!

記憶猶新的立委余天說的..我們寧願有一個洗錢的總統也不要一個會讓我們去洗腎的總統!

聽了這句話真的讓人啼笑皆非呢~我想全國人民的心願是不要被洗錢也不要去洗腎才對吧!

要求的不過是國泰民安,大家都可以同心協力的來打造我們的國家強盛我們自己,而不是內亂內患不停吧!

我最討厭去講政治議題了!因為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還是得靠自己的雙手去打拚~

什麼都要自己去努力才會得到成果,若是要靠選了個總統就要會賺大錢..路上就沒乞丐了嗎?

好手好腳的不去努力不去工作不去認真..再好的元首再好的經濟環境也是沒有用的!

在經濟不景氣的現在~仍然有生意接不完的公司..小商家..他們付出了努力..你呢?有付出了嗎?

撇開這個話題吧~~~~

 

說到毒奶粉事件...很多廠商都說自己也是受害者,也並不知情!

但我都覺得那是推卸責任撇清關係~我都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若是品質好的東西哪有可能會賠本賣給你~所以,貪便宜想圖利的廠商們,不必去說你們不知情..

因為這是不太可能的事~就像阿扁說吳淑珍女士所作所為他都不知情~你們想想..這有可能嗎?

夫妻共處一室,什麼祕密會不知道~這次的A錢我想是早就策劃好的大陰謀啦...

怎麼又講到這裡來了..講到就人神共憤~但我們都要相信..會有"現世報"這個因果報應的..

其餘的就把自己顧好就好了~愛自己的家人,朋友..愛身邊疼愛自己的人最重要啦~

毒奶粉真的很可怕..現在連小朋友最愛吃的巧克力棒都傳出有毒...我的天丫...

那還有什麼可以吃...所以呢..爸爸媽媽們..還是讓孩子們三餐正常別吃太多零食就好!

我因為第二胎哺育母乳,知道母乳的好處..所以新手媽咪們..

能親自哺餵母乳就盡量哺餵吧!天然又健康...也不必擔心害怕毒奶粉囉~

毒奶粉丫...真是可怕的大陸黑心產品..要錢不顧道德良心的...

我想..他們也一定會得到他們的"現世報"的....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我堅信不移!

打擊黑心廠商..拜託還我們一個天然的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