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孩長大囉~

還記得在小六的時候都會有特別為女生們做的成長講習」。

也就是告訴小女生們要經過這個蛻變成長的階段!

從小女生晉升為小女人囉!大多數的小女生在12~14歲就會「登大人」囉!

學校會有健康教育的課程來告知小女生們要經歷這樣的階段,還有如何的使用衛生棉!

當時,每個小女生都會有份小禮物!就是「衛生棉!

讓妳和妳的「好朋友」可以愉快舒服的相處!

我自己的初經是在國中一年級下學期的時候~

記得在清晨,因為肚子脹脹痛痛的起床如廁!

結果發現自己怎麼有紅紅的血流出~嚇了一大跳呢!

趕緊呼喚媽咪起床!媽媽拿了衛生棉給我!叫我貼在小褲褲上!

等我出來時~笑著對我說:「我的女兒長大囉!有好朋友囉!

媽咪開始告訴我要隨身帶衛生棉在身上,告訴我每節下課要做更換的動作!

也交待我不能喝冰的飲料,要多補充溫開水…!讓我在「蛻變成長」的這個過程!

不那麼害怕也能好好的與我的「好朋友」好好相處。

記得那時候,每次到了夜晚總是會特別的慌張!

媽咪會告訴我在屁股那裡再多墊幾張衛生紙以防後漏!

媽咪的方法真的很好用!讓我夜晚也不怕弄髒褲子呢!

不過,現在不必那麼麻煩了!

貼心的衛生棉廠商不斷的研發讓女性在生理期來時更自在更舒服也超乾爽~

因應各種需求~夜晚有夜間加長~加上超薄又快速吸收!

加上有蝶翼設計又不怕側漏!貼心的廠商不斷的改良~

現在靠得住純白體驗又推出了「NEW淨味系列!

讓我又忍不住躍躍欲試呢~真是有幸福和貼心的感動!

 

自己本身就超喜歡靠得住系列的衛生產品!

之前還寫了一首靠得住溫柔宣言呢^^

柔呵護您的肌膚

情似水包圍著您

佈世界唯您尊貴

溢於表感受最真

滿足一次呵護

服貼貼細緻膚觸

受用心溫情照顧

用無窮生生呵護    

這是謝謝靠得住帶給我的舒服感受!

讓我可以快樂愉悅的和好朋友相處呢~

記得丫~以前我和同學們都會稱好朋友來時叫「不動產!

就是不能有太大的動作,不然可能會不小心有小紅漏出來出醜!

現在都不用怕啦!要當個亁爽、潔淨、沒有異味的自信淨味美女當然沒問題!

 

現代的女性在職場上的表現都不比男性遜色!

在忙碌於工作時,若是遇到「好朋友」來訪!若是沒有乾爽舒適!

難免會影響到工作時的心情~有些男生就會大開女孩子玩笑!

每次發脾氣都說:這麼兇!是不是大姨媽來丫?

現在丫~即使是「大姨媽」「好朋友」來都不怕露出不好的臉色啦!

用對衛生用品!就甩掉異味和不舒服~順帶把壞心情都甩開啦!

在職場上,就更加的自信動人啦!

                                           

一同來體驗這全新系列的「靠得住純白體驗 淨味系列

 

魔力淨味層--獨創專利配方,通過"日本JTETC"規定之消臭檢測,有效消除異味!

紫羅蘭淨味氛子--潔淨好心情!

極緻乾爽潔淨複合---獨家義大利進口瞬吸表層,快速吸收,不回滲!

日本研發高透氣外層---透氣2倍快

 

拿到這全新的NEW淨味體驗包,光看著柔和清亮的包裝就覺得貼心細心了!

使用後更是感覺心情愉悅的像快要飛起來啦!前所未有的乾爽舒適!

值得您一起來體驗哦!~~靚媽咪強力推薦啦!!!推推推!!!

 

 

妳我都可以是自信的「淨味美女」

 

貼心的靠得住純白體驗~有專屬美眉的悄悄話Q&A!來瞧瞧吧!

http://www.kotexwhite.com.tw/asid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