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幸福卡片傳遞溫暖幸福

 

每年到了聖誕節!就是捎封暖暖的問候給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

辛苦忙碌了一整年~給予彼此祝福和感恩,也慰問這一年來的辛苦!

 

每一年都會有不一樣的成長和體驗!

也有親愛的家人一起陪伴著渡過幸福快樂的每一天!

我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每寸光陰~歡喜開心的陪伴著孩子的成長!

我們擁有幸福也希望全世界都有幸福和溫暖!

 

小小的我們,好像幫不上社會什麼忙!所以,每當看到有人送出愛心來幫助人!

也會想想..把愛傳出去,讓社會更溫暖!

 

遠傳FETnet「向世界傳遞30,000個幸福」

讓你在傳遞祝福的卡片給親愛的家人朋友們時,也可以做公益來幫助偏遠地區的貧童們可以擁有上學的權利!每發出一張,遠傳就捐出10元來幫助他們!

目標要召集30,000個祝福卡片!

所以,小小的祝福卡片來集合大大的力量,這是你我都該共襄盛舉一同去傳遞的!

 

是否有讓你想起要祝福許久不見的老友或是親愛的家人們呢?

動動你的手來發送暖暖的祝福和問候~也傳遞著愛心!散播愛心吧!

遠傳FETnet幸福卡片官網:

http://event.fetnet.net/xmas/

 

 

登入會員後就可以開始寫您的祝福囉!^^

寫完之後再按確認寄出!

遠傳就替您捐出十元送給偏遠地區貧童幫助就學哦!

 

親愛的媽咪和爸比: 謝謝你們這將近快三十個年頭的愛和溫暖!

讓我懂得去珍惜和惜福!也讓我能有個好歸宿還有幸福的家!

在我的心中,你們永遠是我的最愛,最最在乎的家人!

希望你們能永遠快樂健康,我也永遠是那個愛撒嬌的寶貝女兒!

我先預約你們囉..下輩子..下下輩子直到永遠,我還要當你們最親愛的家人,好嗎?

         

可愛的寶貝女兒們:

雙胞胎姐姐candy: 謝謝妳總是貼心的會幫媽咪分擔家事!

雙胞胎妹妹Amy: 妳總是可以獨立的完成功課會幫忙照顧妹妹,真的很棒喔!

可愛的小么女小俏妞:若是妳不再那麼霸道不欺負姐姐們,就是一百分囉!

媽咪永遠愛妳們..最愛寶貝三千金!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為了我們全家人的幸福又辛苦又努力的工作著!

可以讓我們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著!都是你無怨無悔的付出!

謝謝你!我們永遠愛你的,也支持你的^^

 

         

部落格的親愛格友們: 雖然靚媽咪甜蜜小屋成立不到一年!

卻讓我認識了很多的格友,來自各地!也一起分享了很多甜蜜和心事!

在這冷冷的冬天,帶個暖暖的祝福給大家!大家都要幸福喔!

      

我親愛的國中死黨<礁中五虎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了!每年的聖誕節就是我們互送耶誕賀卡的時候囉!

總是會一起發揮愛心團購愛心義賣的卡片!然後再親筆寫下祝福話!

在冷冷的寒冬裡特別感覺溫暖也堅定我們彼此的友誼~

雖然畢業十餘年了,我們的友誼歷久一樣濃~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喔!

 

 

 

 

 

希望大家都在平安喜樂中渡過歡樂耶誕節!

能有小小的對這個社會的關懷~人人傳遞愛心!世界就會更美好!

祝福大家耶誕節快樂喔^^

 

歡喜耶誕節,傳遞幸福卡片抽大獎 http://event.fetnet.net/xmas/prix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