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的一舉一動,任何一個表情或是小動作!

當媽咪的總是能夠輕易的去察覺。

家有雙胞胎,大家都會覺得雙胞胎心靈相通,有著微妙的心電感應或是默契!

我家的雙胞胎很奇怪。個性不同!喜歡的也不同!

姐姐最愛的顏色是藍色;妹妹最愛的顏色是紫色>>反而是小俏妞居然和二姐喜好相同!

我家雙胞胎姐姐有個非常獨特的習性:

就是睡覺時一定要搶到媽咪我旁邊的位置,然後緊緊的勾著我睡!

我家雙胞胎妹妹反而是獨立的自己睡一床,雖然說可能要橫越妞妞的身體然後牽著我的手!

但是她可以小撒嬌一下就會乖乖的自己睡。

我想,這就是小孩吧!等她們長大了,最愛的可能不是媽咪時,就沒人理我了。。

所以,我愛孩子們的撒嬌。。每天有聽不完的"媽咪我好愛妳,好喜歡妳!"

然後她們會等著我相同的回應,愛來愛去的。肉麻的不得了呀~

我家小俏妞也是個"怪咖",偏愛紫色也就算了!只要是眼睛一看到紫色的東西,

馬上就會興奮的睜大眼睛說"哇。。是紫色的XXX耶。。"

什麼都要紫色的,有一回她對我說"媽咪,妳改天買紫色的小狗送給我好不好?"

我心想,我去哪裡找一隻紫色的狗丫。。暈倒。。完全是活在紫色的世界裡的小妞!

至於三姐妹最大最強的獨特習性和默契就是~~~~一起上廁所。

每次吃飯時間,吃到一半,大姐姐說想上大號。。老二也會跟著說要上大號,

就連小俏妞也要湊上一腳的三人全擠在廁所裡,廁所當然只有一個馬桶丫。

所以,我們家的鴨霸得主~小俏妞!最常做的事就是"佔著矛坑不拉屎"

總是坐在上面說她還沒上出來,害兩個姐姐急的跳腳。

雙胞胎是真的有某種默契,只是我們的是不太衛生的默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