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打針的小俏妞

昨天早上,準備好東西帶著小包包就跟著雙胞胎姐姐的娃娃車帶著小俏妞去衛生所打流感疫苗啦!

一早起來,天氣真的是超晴朗~我還在開心的說..

然後就撥了電話吵醒還在睡覺的三千金的外公外婆..說我帶小俏妞打完疫苗會坐火車回去..

後來,外婆說她們那邊在下著傾盆大雨呢..怎麼會勒..我們這裡晴空萬里耶..

後來才到衛生所門口,就接到外公的電話說要來接我們.怕我帶著小俏妞淋雨...

靚媽咪真的是幸福的女兒..^^

後來,就帶著妞妞去打流感疫苗..我家妞妞知道要打針..一直說..不要啦不要啦!

量身高體重也哭,量耳溫也哭..我家小俏妞已經兩歲又九個月大了~

身高94(她動來動去的都不好好量..不知有沒有量錯,因為護士丫姨說應該不只94),

體重12公斤..>>都快追過大她兩歲的雙胞胎姐姐了...

今天早上,她的阿嬤問妞妞打針有沒有哭哭..

妞妞先是說~沒有丫..後來又停了一下下,說~我只哭一點點...

真是笑死我了~

回娘家走走

後來,打了針出來就看到外公了..外公的效率未免太好了吧....

我家小俏妞還和爺爺撒嬌說..打針好痛...我們一起去吃了早餐開心的回外婆家囉~

果然,一路上..烏雲密佈..一到外婆的家就開始下起大雨來囉...

本來計劃要去傢俱行買個鞋櫃逛個街的..後來,哪裡都不能去...

不過丫..能抽個空撥個時間回娘家.感覺真的很棒呢..

我很喜歡和自己的媽咪東聊西聊的..爸和媽也開心的和小俏妞玩..

出門時,沒有把小俏妞的被被帶去.到下午兩點,她其實也體力不支了!

幸好,靚媽咪有溫暖有媽咪味道的背..揹著她唱著大象..一下子她就睡著了..

下午就開始沒下雨了..騎著摩托車帶著剛睡醒的小俏妞去麵包店買麵包又去超市逛逛

她開心極了..也一掃了她的"起床氣"..呵呵..

在超市門口都會有投幣式的電動車車,她看到了想玩..又不敢說要玩

還自我安慰的跟我說~媽咪..是不是妳沒有帶COCO出來,我就不能玩了..

我說..對丫..(因為我在櫃枱結帳沒拿錢用信用卡付款的,她以為我沒帶零錢讓她可以投車車玩)

不過,她倒是很開心的可以坐摩托車到處晃晃,回來後還和阿公阿嬤說,麵包是她去買的...

真是會把功勞全攬在自己身上的小古靈精怪一個~

怕爸爸太胖

到了三點半我們就順道把雙胞胎姐姐們接回家了..

她們的爸爸夭鬼說要我買雞排回去給他吃..

我就買了三塊..一塊給外公,一塊給孩子的爸,一塊給三千金吃

雙胞胎一上車就開始大口大口的咬起來了..果然是巴豆夭啦!

另外還買了兩串雞尾椎給三千金的阿公吃..

我和媽咪說..上回我先生和我小叔要出去,

公公特別說.若是回來就順道買個東西回來給他吃..

結果兩兄弟回來後,手兩串香蕉什麼都沒買回來..

我就說..生兒子沒路用啦..只顧自己愛吃的..都會忘記父母..

所以我就特別買了公公最愛的雞尾椎要給他吃..

我問雙胞胎說..妳們的爸爸最愛吃香雞排了..

以後妳們若是去讀書或上課或出去,有看到爸爸愛吃的香雞排會不會買回來給爸爸吃..

雙胞胎妹妹點點頭說~會~

雙胞胎的姐姐說..爸爸已經太胖了,不行吃太多雞排了..

我和媽咪聽了都笑疼肚子了...^^

 

         

愛住外公外婆家

這個星期五,她們的小舅舅要回來囉..雙胞胎又想去外公外婆家住..

外公會開車可以帶著她們到運動公園放風箏玩..

她們又是開始推算..再上兩天課又放兩天假..

自從開始上幼稚園後,都會記得今天是星期幾,然後再讀幾天又休幾天的..

昨天晚上~

雙胞胎的妹妹說:"好棒喔..再讀一天就休三天.."

我說:"哪有丫..星期五還要上課耶..."

雙胞胎的妹妹說:"可是上星期五就休息.."

我說:"那是因為國慶日放三天..."

雙胞胎的姐姐說:"對丫..星期五還要讀書,星期六,日才放假啦..."

還是姐姐比較細心..妹妹丫..一心就只想放假...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