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屋日記本12/5~12/7

 

12/5這天趁著雙胞胎還要上課!加上老公不用工作~

把小俏妞托給公公和婆婆照顧!拉著老公就搭葛瑪蘭客運出發到台北囉!

來到以前自己學做美容的工作室找朋友來「做臉」啦!!!

這算是靚媽咪的年終大掃除啦..哈哈..只是是用在臉上的大掃除!

掃除老舊角質..全部都清的乾乾淨淨的呢~真是開心~

幫我做臉的是我以前學美容時她就在工作室裡的美容師啦!

本來我也下定決心要當個美美的美容師的呢~

不過孩子的爸太早決定把我娶回家~所以我就沒再繼續學習了!

靚媽咪只會燙睫毛和挽面還有簡單的臉部按摩~

還沒把老師的專長~繡眉毛和眼線還有什麼油壓指壓等等功夫學回呢!

也沒什麼機會再繼續學習囉~因為現在有三千金要忙..行程太滿檔了啦!

目前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好好的陪伴著孩子們的成長..其餘的先不想囉!

總之~超開心的可以好好享受啦..偶爾當一次貴婦的感覺也是很棒的^^

 

原本雙胞胎星期五就要去外婆家住的!但我去接她們的時候,雙胞胎的老大就說要和我回家不住外婆家了!老二是超堅持要住在外婆家呢..

回到家後,晚上睡覺時~老大抱著我開心的說:

「媽咪!今天晚上只有我和妳睡這張床耶~好棒喔..媽咪抱抱..

小俏妞在她的嬰兒床裡聽到時抗議說:「媽咪,妳不可以抱姐姐啦!

不過房間暗暗的她看不見!

我就說:「沒有丫!我沒有抱姐姐啦,我抱自己被被!

真是超級小氣的小俏妞

 

星期五晚上,孩子們的二姑姑和姑丈就帶著小表弟倫倫回到家裡啦!

我們是同時到家的~我從娘家回來~她們也剛好從新竹回到家!

雙胞胎的姐姐說:

「阿榕好笨哦!大紅豆姑丈有回來可以跟我們玩耶!她還不回來!

結果,才過一個晚上~白天外公外婆就把老二載了回來!

我和二姑姑馬上就發現~老二的眼睛被外婆畫了眼線上去!

兩條大條藍色的眼線~害我和姑姑忍不住噗嗤大笑了起來..

老二的自尊心馬上受損的說要去樓上了..

外婆快速的跟著上去了!抱著大哭的她下來說妳們好壞怎麼可以笑人家..

的確耶靚媽咪不小心傷害了老二小小的心靈丫..對不起啦

後來,她才恢復心情~開始展示去外婆家得到的禮物和點心~

開心的和姐妹們一起分享~

 

先生載著我和小俏妞和老大一起去接大姑姑一家子口~

這下子可又是熱鬧非凡囉~一窩小朋友一群大人~

把家裡氣氛吵的鬧哄哄的呢~

我家雙胞胎最愛的大紅豆姑丈~陪著她們笑陪著她們玩~

看她們多開心~我們這個姑丈不計形象的演出啦!

我說是科技新貴搞笑篇~他還笑著說是菜頭粿了啦..呵呵..

 

快樂的假期~甜蜜屋依舊充滿著幸福的笑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