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了婚之後有屬於自己的溫暖幸福家庭!

我還有可愛的三千金寶貝!讓我的生活更加的豐富幸福!

孩子們的一舉一動~都是充滿著快樂和驚奇!

能陪伴著她們的成長~讓我學會如何去當一個萬能媽咪!

孩子們~加油喔~有媽咪的陪伴~要妳們比任何人都勇敢不畏懼的向前大步邁進!

媽媽永遠愛妳們^^

 

有一天,我家雙胞胎的老二~跟我說:

媽咪,為什麼妞妞那麼愛唱..我愛姐姐~有姐姐真好~相親相愛~一起玩遊戲

我和她說:因為妞妞很喜歡妳們丫..才會喜歡唱這首歌!

妞妞只要開心時就會自己開始朗朗上口的唱起這首歌!

這是巧連智的巧虎有妹妹時的一首歌..

我家俏妞自己把這首歌改成"有姐姐真好"

原版的巧虎是小花妹妹唱的"有哥哥真好"~

看到三姐妹相親相愛互相友愛照顧~真的是超幸福呢~

這是我家小俏妞幫我和雙胞胎的老二拍的喔..夠厲害吧?!

這張是老二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