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感冒了~現在的靚媽咪是身子虛丫...咳咳咳~

今天早上十點~到社區的廟裡集合~大家都等著老師來教新的舞

今天學了五首呢~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記~

老師離開了~大家也不敢怠慢的趕緊再回憶複習一次才各自回家~

我的頭好重丫..一種沉重的感覺..趕緊隨便吃了午餐吞了顆感冒藥~

準備帶著妞妞一起來午睡一會兒囉~培養晚上的體力~

今天晚上~依照慣例的學新舞當天晚上要再去練舞~

所以,要先儲備體力,不然晚上可能會有倒在籃球場的"白鷺絲姐姐"~哈哈

 

今天晚上,孩子們的二姑姑會先回來~明天大姑姑也會回來~

姑姑們都說要烤肉啦~補颱風破壞中秋節時的份~

這下子可又超級熱鬧了~我就在笑說~家裡的包廂又會客滿啦~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感覺耶..大家都聚在一起..熱鬧也溫馨~

 

最近,雙胞胎姐姐們在幼稚園的學習狀況也很好~

因為我讓她們小班下學期才去唸~所以剛開始的不熟悉和不適應讓她們很害羞怕生

現在丫.老師說她們都很熱愛學習也會表現自己了~

每段時間外語老師的電訪~也從剛開始的"打死不敢接"到前天可以和老師對答如流了~

看著她們的成長..真的是覺得..錢沒白花..心力沒白下了~

現在丫..她們一回到家,都會趕緊拿出功課來寫..還比誰的獎勵章多~

兩個人會互相競爭呢~雙胞胎的良性競爭~真棒~

睡覺前..兩姐妹的碎碎唸時間..她們會開始說起學校的事..她們學了什麼.同學又發生了什麼事~

真的很豐富~聽著她們學習的每件事~讓媽咪我也回憶起..以前那段有一群同學們的故事~

點點滴滴都像幻燈片一般在跑~多麼新鮮有趣..

我常和雙胞胎們說..要好好的唸書..像老媽子一樣的碎碎唸...

時光是不會再重來的..真的要珍惜當下...一寸光陰一寸金.但寸金難買寸光陰...お金

 

妞妞這陣子也好像大的很快~公公說..哇~怎麼覺得妞妞快比姐姐們大隻了~

因為妞妞一天喝四罐牛奶丫..睡前還一定要喝掉兩罐~

發覺妞妞最近好像比較有"小便自制力"了~

中午都會怕她尿床包尿布睡..但兩三個小時的午睡起來.尿布都是乾淨的~

晚上的兩瓶牛奶要留到早上再小便是比較困難的..但至少有進步了~

希望妞妞快快完全戒掉尿布...加油~

兩歲又七個多月的妞妞..有時候很可愛有時候又很青番..

這就是一個過程吧~她現在丫..會看人臉色會見人說人話嘴巴超甜

看見公公去理完頭髮~就趕緊向前摸摸爺爺的頭說~哇~爺爺變得超級帥耶.是大帥哥喔~

讓公公是開心的笑到合不攏嘴~幾乎是把妞妞捧在手中的疼..像妞妞的大玩偶任她玩~

公公每次看著小俏妞那種滿足又快樂的眼神~連我都會看到感動和欣慰~

長輩最大的滿足和幸福就是看著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孫子過得幸福快樂~

這是最簡單最容易滿足的快樂..^^

說要午睡了卻拉哩啦喳的打了一大串..真的有點頭暈啦..

緊來睏..客倌們..來就隨便坐坐晃晃嘿...

記得要留個言給個回應喔...等媽咪我恢復精力時,再一一回訪吧~

這陣子都當宅媽.連格子都走不出去了...真是太懶了~

要打起精神~衝~衝~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