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396/3642/11ex6.gif

今天雙胞胎姐姐們不用去上課! Today is Sunday.

我們也早早的就起床了!早上八點起床..幫三千金都打扮的漂漂亮亮完到下樓已經九點鐘了!

早上,帶著她們去找表妹們玩~那也是一對雙胞胎!可愛的雙胞胎~異卵雙胞胎女生!一歲又九個月大

                                

                                       左邊是妹妹諠諠,右邊是姐姐諭諭~她們超愛我滴呢!

是先生表哥的女兒~就住在家附近~所以,常常不是她們來家裡,就是我們去她們家~

這一陣子比較常跑去她們家~因為白天若是姐姐們去上課,就剩小俏妞一人也挺無聊的~

我就會牽著她去找妹妹們玩~這對可愛的雙胞胎又特別喜歡黏我~

她們的媽咪說..可惜嬸嬸家已經有三千金了.不然就送一個給嬸嬸...

我笑笑的說~沒關係丫..多一個千金也無妨啦~以後多一個人賺錢孝敬我也不錯!

呵呵..當然這只是玩笑話~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哪有可能送別人丫..

                                

今天早上,去雙胞胎家~又遇到了三千的表姑姑的女兒~她大我們家雙胞胎一天

我都永遠記得~我在產檢時~醫生剛好接到她媽媽打來說要預約剖腹的日期..

剛剛好,大我們家的雙胞胎一天...好巧不巧害我肚子晾在那邊的模樣我永遠記得!

也還記得,去準備住院時,看著她臉部慘白的產後狀況..也害我冷汗直流...

兩個人住同一病房..一起用電動擠奶器擠奶的情形..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這位我先生的表姐~家中也是"三千金"~不過,她比較有勇氣~她是生了三胎得了三千金~

我只生了兩胎..^^現在這個年代..誰說生男孩一定好..生女孩一定不好~

我都相信,只要用心付出..女孩不比女孩差的!所以呢..要我再生嗎?NO~~~WAY

                    

早上就一大群"娘子軍團"~全部都出發到這個大我們雙胞胎一天的小表姐家裡唱卡拉OK

因為這個小表姐的父母都有工作,所以她很早就去上幼幼班了!

發現她真的是很像小男生,行為舉止都是活潑的難以控制~

我家雙胞胎和她比起來,真的是小小害羞女生丫..

看著她拿麥克風唱歌幾乎是用吼的~

換我家雙胞胎唱時,我還一度以為麥克風已經沒電了!幾乎都聽不到聲音!

後來才知道..人家是用吼的~我們家雙胞胎是用伊伊的..小小聲的..

後來就變成我和嫂嫂的個唱啦..哈哈..一群小女生也自己玩了起來!

就這樣~耗了一上午,我們在快樂的"自我放鬆"...真開心!

                    

          

下午就壓著三千金一起睡午覺~午覺醒來之後就洗澡~

洗完澡就下樓準備她們的晚餐~黃金玉米蘿蔔蛋炒飯~

把蘿蔔切小小迷你丁,讓三千金無從挑剔!加上她們最愛的玉米粒!

一人吃了半碗~晚上在看"幼幼台的大鼻子小英雄"時..

又開始啃起孔雀餅乾~這陣子,她們的食慾變得比較好了呢...

可能我買的乳酸菌糖果有發揮作用啦...幫助消化幫助腸胃動起來

這幾天,都發現雙胞胎的姐姐吃飯都挖好多飯一起送入嘴巴

然後就把整個嘴巴塞的滿滿的無法動彈..

後來我就看到那難看吃相就糾正她..不可以吃相那麼難看!

後來,聽雙胞胎的妹妹說學校的小朋友都這樣吃..

那我可得和老師好好溝通了!這樣難看的吃相不好好的糾正..

就枉費了我家可愛漂亮的小女生樣子..吃相就大大扣分啦...

                                

<<<這是晚餐時間在吃玉米蛋炒飯的模樣..終於她們都可以自己吃..我堅持不餵她們了>

                                                               

這是雙胞胎的姐姐candy                                            這是雙胞胎的妹妹amy

     

                               

午睡起來的小俏妞有喝了一罐牛奶,所以都吃很少的飯飯!

雖然也準備了一小碗給她,但她這幾天食慾不太好,有點小咳嗽!

她邊玩滑板車邊要我替她拍照...

早上原本整齊的蜈蚣辮..變得毛毛的..模樣真是可愛..哈哈

她這時正在專心的看DORA中..

     

                                                                      

 

晚上,靚媽咪溜去洗戰鬥澡時,雙胞胎的妹妹因為玩門夾到了腳趾頭而哇哇大哭

我和她說..那是因為妳不聽媽咪的話才會受傷的!

幫她擦了消腫的藥膏,告訴她不聽話的下場要自己勇敢承受!

她大概也知道自己不對,這回沒有哭太久就乖乖睡覺了!

三個寶貝都睡著了!媽咪也要準備來睡搞搞啦..明天才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