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幸福的家庭,是我信仰的原創

從步入婚姻之後,擁有甜蜜幸福的家庭就是我信仰的原創!

我感謝所有在我身邊賜予我安定知足幸福的所有人~

愛我疼我養育我的父母~

因為有你們的教養教育讓我也能遇到好的家庭!

能去融入適應新的家庭!能與他們好好的相處像真的一家人一樣!

我也 謝謝 先生 和 先生的家人們,都能對待我疼我像自家人一樣!

有了自己的孩子~更能去體會和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我想~這就是最完美的人生~

我不會去汲汲追求多好的物質生活~

因為擁有自己的甜蜜幸福家庭而感到滿足!

珍惜擁有~不論是喜是悲是酸是甜是苦是辣~

我們都會一起經歷一起去體會~

手牽著手~心連著心去珍惜和擁有我最甜蜜幸福的家庭走下去!

這就是我信仰的原創~

我最愛的甜蜜小窩就是最獨一無二無可取代信仰的原創!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