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都大功告成啦!

可以來好好的抒發一下這幾天的心情啦!

就是屬於靚媽咪的碎碎唸雜記啦~~~~~

上星期五,先生帶著小俏妞陪著公公到台北三軍總醫院回診~

雙胞胎姐姐則是在幼稚園下課後被她們的外公外婆接回去住囉!

因為靚媽咪的弟弟有回來,也就是三千金的小舅舅啦!

所以,星期六一大早,媽咪我就帶著小俏妞搭火車回到娘家~

一大早就把回家準備吃到飽睡到飽的小弟吵起來

難得回家來就要讓我們好好看一看好好聊聊天咩..

三千金直吵著要去運動公園餵魚~

所以,靚媽咪就和以前的同學拿了一大袋的土司邊~^^

一群人浩浩盪盪的前往羅東運動公園餵魚~踏青去囉~

玩到了下午四點多到家~三千金的小舅舅就要搭客運回台北去囉!

真的是回家沾醬油來匆匆去也匆匆..

 

我們也就準備好行李也準備打包回自己的甜蜜小屋啦!

當天晚上~靚媽咪不知道怎麼搞的~整個頭痛欲裂啦!

睡了一個晚上~翻了一個晚上~

到早上八點要起身起床時,居然爬不起來耶

後來勉強把三千金梳洗完畢,她們三人知道媽咪在頭痛不舒服

三個人乖乖的自己下樓去玩~讓媽咪我吃了藥又繼續回籠覺~

整個人是昏昏沉沉的躺了一個早上,

到快中午十一點才下樓去準備三千金的午餐!

簡單的炒了個玉米蛋炒飯~我自己也吃了半碗就再次吃了感冒藥~

似乎沒那麼暈了..身子有漸漸恢復的傾向..

又開始找工作做~前一天晚上婆婆從漁港拿回來的蝦子,開始又剝蝦殼去蝦筋~

忙完之後,又開始廚房大掃除..東弄弄西弄弄又忙到了下午三點多!

看著卡通邊自己玩的三千金看到我剝好的蝦仁,吵著要幫忙~

我說..姐姐們去拿一張白紙從1寫到100我就讓妳們來洗蝦子..

她們倆開心的開始動作~姐姐不一會兒功夫就默寫完畢..

而妹妹則是要我一個一個數字唸給她寫..也終於寫完!

說到洗蝦子..三千金可是興致勃勃呢..紛紛拿著板凳來廚房..

後來,簡單讓她們沖洗完畢後就來炸蝦球!

先打了一顆蛋..把蝦子都泡入..再一一沾上蕃薯粉..下油鍋..

看著她們開心的吃著..真是可愛極了!

吃完蝦球就帶著她們全都上樓睡午覺啦~

媽咪我瞇了半個小時,就想來看看部落格晃一晃..

才發現..怎麼了??為什麼原來的帳號..密碼已經登不進去了!

東查查西查查後來,想到奇摩知識的好用..

查一查,才發現可能帳號被盜..奇摩會員中心把我的帳號停權了!

就在星期一早上,我撥了電話到奇摩會員中心詢問..才知道..

我的帳號和密碼被盜走了!那個盜走我帳號密碼的人,在星期六10/19凌晨

用我的帳號在奇摩拍賣網賣東西..競標刊登的商品多達三百多件,總共的費用要兩萬多塊~聽到這個..著實把我嚇了一大跳!

 

後來趕緊詢問服務中心的人員,他說他們已經把帳號停權..

被不法使用的帳號不會對原本的帳號會員收取這筆費用~

好理加在..後來,經由會員中心的先生的解釋和告知解決方法..

才讓我恢復了帳號的使用真的是太可怕了啦….

連帳號密碼都會有駭客入侵….

所以,要經常性的掃毒和更換密碼..免得這惡夢再度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